close

日本樂團「月之海」18日在台北南港展覽館開唱,Makiyo與丁小芹、ㄚ子到場狂High,讀者爆料,24日晚上在東京巨蛋的月之海演唱會上,又見三人在場搖滾吶喊,當晚三人下榻「東京巨蛋飯店」,凌晨12點左右,在飯店大廳見到Makiyo和丁小芹拉著行李外出,坐上一台接待藝人的名貴轎車,懷疑在Makiyo作陪下,丁小芹與月之海吉他手Sugizo祕密約會。

 上《康熙》曾露餡

 丁小芹今年初上《康熙來了》聊「讓女明星心動的男明星」透露,「是日本人,還是Makiyo的好朋友」,小S問:「Makiyo認識的日本歌手不就是那幾個?」丁小芹緊張阻止小S說下去,但從小S嘴型以及熟悉月之海者都聽得懂,指的是Sugizo。

 24日演唱會,Makiyo、丁小芹與ㄚ子坐在第一排,「剛好可以直視Sugizo」的位置,由於月之海團員的站位都固定,被推測Makiyo安排丁小芹近距離把Sugizo看個夠。

 怨嘆牽線總失敗

 Makiyo昨表示「不是我上保母車」,表示只跟去慶功宴,「在那裡不是走路就是搭計程車,更沒有什麼行李箱」。對丁小芹欣賞Sugizo,她問「有嗎」?去年介紹月之海給她認識,但沒聽說她喜歡Sugizo,「她連日文都不會講,怎麼溝通,也沒有想學,可見她對日本男生沒興趣」,笑說她雖然搶手,但太宅,每次約都不出門,牽線失敗。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halloffames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