丁小芹昨接受本報專訪,難得鬆口談感情。趙世平攝丁小芹昨接受本報專訪,難得鬆口談感情。趙世平攝

 

【葉婉如╱台北報導】日本搖滾歌手SUGIZO前天發聲明證實和丁小芹的戀人關係,昨丁小芹接受本報專訪時表示:「已交往2年,還不想結婚,但非常想要有小孩。」本想跳過婚姻先當媽,但SUGIZO堅持要按部就班先婚再生,且都見過雙方家長。

SUGIZO目前是「X JAPAN」樂團一員,多年前曾和徐若瑄交往,和前妻育有1女已15歲,這回和丁小芹的戀情曝光跌破不少人眼鏡,但據說SUGIZO態度大方,之前面對日本媒體時從不隱瞞,還曾陪丁小芹逛人潮洶湧的原宿,當場變成簽名會,嚇得她再也不想和他逛街。
昨丁小芹被問到戀情始末,她表示,兩人認識3、4年,期間因為幫他設計服裝,頻繁接觸而產生好感,她很欣賞他對工作要求完美,他曾有次從L.A.親自飛來台定裝,讓她好感動。不過下了舞台,SUGIZO判若兩人,她說:「他非常貼心,偷偷學中文給我驚喜,但平常像個10歲的小孩,吃喝要有人張羅,比較大男人。」

 

見過男方家長

兩人平常以英文溝通,不過也會因語言誤會,有次SUGIZO在歐洲演出,電話中她誤把參觀博物館聽成去派對,冷戰中睡著,沒想到隔了13小時,竟發現他還在電話那頭,她苦笑說:「那通電話費要30幾萬元台幣。」
SUGIZO曾在自傳透露,「目前最大心願和心愛的人共組家庭」 ,丁小芹透露,兩人交往之初,SUGIZO的確想婚,但被她以「雙方事業仍在衝刺」勸退,目前雙方家長都已見過面,她還和兩人媽媽的在日本一起洗溫泉,對於結婚,她說:「順其自然,有衝動就結,否則也不強求。」
丁小芹因過去和孫協志的戀情多次遭媒體曲解,因此2年來格外低調,甚至要求SUGIZO變裝才出門約會。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halloffames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