記者林士傑/綜合報導

去年帶球嫁入豪門的王瀅,順利產下一女,今年再度有喜,懷孕五個月的她挺著肚子趕通告,身著超短迷你裙,裙子正面開高衩,險些走光。但她卻解釋穿短裙是因能方便行動。

而一向花錢不手軟的王瀅,表示自己不小氣,對朋友超大方,曾因好朋友喜歡某個廠牌的限量商品,讓她轉變心意,接下原本拒絕的代言,只為達成朋友心願。

</p>
<p>        王瀅挺孕肚 開高衩秀美腿險走光!</p>
<p>

▲懷孕5個月的王瀅,裙子開高衩大秀美腿,完全不怕走光。〔圖/東森綜合台〕

王瀅上《我愛大小姐》時,雖挺著五個月大的肚子,她仍穿上超短迷你裙,裙子開岔高到幾乎快走光,讓主持人吳淡如擔心問她:「難道不怕走光嗎?」王瀅解釋穿短裙是因為方便行動,而且就算是孕婦也要看起來很時尚。

</p>
<p>        王瀅挺孕肚 開高衩秀美腿險走光!</p>
<p>

▲王瀅上節目玩交換禮物,抽到名牌絲巾好開心。〔圖/東森綜合台〕

而大方的王瀅,現場帶來名牌小禮服做為交換禮物。沒想到抽到禮物的主持人吳淡如看到禮服後,笑說::「雖然很好看,但太露了,我沒辦法穿啦!」隨後,王瀅也抽到主持人林慧萍準備的名牌絲巾,讓她大呼:「好心有好報耶!」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halloffames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