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383259576[1].jpg 

丁小芹2周前從電視上看王仁甫和季芹在關島舉行婚禮,也許感嘆「雙芹」不同命,忍不住哭了。她邊哭邊打給季芹:「你們好幸福!」昨天丁小芹服裝店開幕,身上的粉紅馬甲是8年前舊衣,經改造後再度穿上,她說:「這代表一個再出發的感覺。」

丁小芹跟孫協志的感情撲朔迷離,有人說分手,有人說根本還同居。不久前,丁小芹終於鬆口,私下跟好友吐露真相:「我們已經分手1年多了。」丁小芹說,她是看到王仁甫哭的那一刻才哭的,接著她小聲的唸了一句:「因為男生都很壞…。」似乎意有所指。今年8月孫協志的媽媽在部落格突然轉變,不再反對兒子跟丁小芹交往,只求她替孫家生個孩子以免絕後。昨天丁小芹聽到後一臉茫然,不知該回答什麼。

先前丁小芹開的服裝店傳言是孫協志投資,前陣子收攤後,她又投資200多萬,讓門市轉型為show room(展示間),改當服裝批發商,店內還販賣早餐。跟孫協志畫清界限後,丁小芹鬆口氣,卻坦言日後即使有新戀情,也不會公開。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halloffames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