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聯合新聞網作者: 記者杜沛學╱台北報導 | 聯合新聞網2011年11月18日 上午3:46

 上月12日登記結婚的郭世倫遭媒體報導婚禮沒動靜,其實他和Nina登記結婚後就飛往泰國清邁辦了一場婚禮,依照當地習俗、穿泰國傳統服飾拍婚紗,並有高僧誦經,雖沒有台灣親友參加,但他開心表示:「回到我和Nina認識的地方辦婚禮,很感動!」

郭世倫昨上「國光幫幫忙」,打電話給Nina挑戰老婆生氣極限,兩人將於明年2月25日在台補請婚宴。上月18日他和Nina前往清邁,6天5夜的頂級行程全由泰國觀光局贊助,婚禮上還有觀光局局長為他們證婚,甚至有警車為禮車開道,當地媒體也大篇幅報導。

觀光局招待新人到清邁美麗殿看夜景、享受燭光晚餐,郭世倫透露:「兩人吃一餐加起來就要2萬台幣。」住在劉德華拍攝「門徒」的五星級飯店、騎大象拍婚紗照,整場婚禮流程別致又細心,觀光局花錢不手軟,光是新人手上捧的傳統花台就要價近2萬台幣。郭世倫也特別表示,清邁未受水患影響,天氣非常好。

一個月之後才放出消息,郭世倫說:「之前不論說什麼,都會被報導成不好的,讓我老婆很受傷。」這次台北旅展泰國的攤位上放了兩人的婚紗照才曝光,他說:「在台灣辦過婚宴後,我答應老婆還要再去泰國蘇美島度蜜月。」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halloffames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