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NOWnews2011年11月16日週三 台北標準時間上午12:20

記者嚴心妤/台北報導

Makiyo上節目《姊妹淘心話》分享個人感情觀,坦言自己是「認命型」,男友劈腿絕對分手;但如果結婚了,絕不輕易離婚,即使老公外遇也一樣,還宣稱,老公可以偷吃三次!

Makiyo秉持一個標準「老公可以外遇三次,但男友劈腿一定分手!」而「外遇三次」是指劈腿三個對象?還是抓到三次?她認真說明,「三個對象!就算中間抓到不斷與同一個對象偷吃,我都可以容忍!」此話一出,讓大家都感到很驚訝,這個另類觀念是衍生自媽媽的影響,Ma媽媽認為「還沒定局前,大家都可以開心遊戲,但婚後就要盡心守住婚姻!」

未來想生三個小孩的她直說,不管現在有沒有男友,都可以先直接懷孕!愛酒成痴的Makiyo被問及若懷孕時願意戒酒嗎?她笑說:「沒關係!這輩子我已經喝超過帝寶游泳池的量,已經夠了!」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halloffames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