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NOWnews4小時前

記者葉卉軒/台北報導

瘦回原本的43公斤,穿著合身馬甲的Makiyo應邀出席香港平價內衣品牌首度登台網購開賣發表會,爆奶纖腰的火辣好身材比一旁的內衣模特兒還「吸睛」。針對日前表示可以容忍老公劈腿三次,Makiyo說:「因為老公是自己挑的,一旦結了婚,她就會以家庭為重,只要老公不要不回來就好,而且她會穿著『性感內衣』等老公回來的!」

有「亞洲版的維多利亞秘密」的香港平價內衣-Hailey & Sasha海莉莎莎正式登「台」了,而選擇的則是近來蓬勃發展的網路平台,平均一套在千元上下的海莉莎莎,標榜使用歐洲進口布料,還有歐美最新流行的時尚設計,2009年在香港推出後,很快地就在亞洲各國打響知名度。

而這場內衣發表會可說是「美不勝收」,除了女星、名模外,就連品牌創辦人Stephanie Poon潘君穎也是個亮眼靚妹,因為曾長年旅居美國關係受到了歐美精品內衣品牌的影響,啟發了她對精品內衣的熱情與喜愛。但,她既愛歐洲精品內衣的華麗感,也喜歡美國內衣的舒適度,因此她特別與另一位好友Henry Hui許\智仁合作開創了屬於自己的精品內衣品牌,同時結合歐洲及美國的風格。

為什麼將品牌定名為Hailey & Sasha海莉莎莎呢?Stephanie表示,Hailey & Sasha海莉莎莎代表的是現代女性兩種不同的風情韻味。海莉代表獨立、自主的成功\女性;莎莎則是嬌媚、溫柔,大家都嚮往的名媛千金代表。

除了透過內衣呈現兩種不同風格的女性特質外,Hailey & Sasha也是另一個「快速時尚」代表,固定每週推出新款樣式。2011秋冬系列的風格趨勢,則是以充滿歐洲宮廷風的浪漫氛圍來打造品牌的全新形象,至於最超值的則屬Alicia艾莉西亞系列,本季不僅有8色可供選擇,還會加贈四款時尚肩帶(包含:傳統式、編織式、繞頸水鑚,以及義大利麵雙肩帶),讓消費者可以享受更多元化的穿搭樂趣。

i1802546.jpg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halloffames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