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中時電子報作者: 王雨晴、葛斯齊╱綜合報導 | 中時電子報2011年10月27日 下午1:34

相關內容

 ▲王瀅對將來生男生女都無所謂,就算要她生5胎也可以。(葛斯齊攝) 

王瀅對將來生男生女都無所謂,就算要她生5胎也可以。(葛斯齊攝)

王瀅挺26日懷孕3個月上年代《今晚誰當家》後,產檢出爐,證實明年產龍子,小名「楊小子」。錄影時她針對哈妹戀,她說「這兩位都是我的偶像,如果是良好基因的話,就應該增產報國」,哈妹突然從相戀跳到生小孩,這話出自哈林外甥女,讓人感到兩人真有一撇,不過她肯定要被舅舅賞好幾個奇葩臉。

王瀅與南國建設小開楊立傑去年結婚,不到兩年為楊家添女又添丁,肚皮很爭氣,「剛生完會避孕,這胎根本是在喝醉暴衝產生的。」昨晚她去產檢,醫生笑說:「恭喜你!你兒子有個大雞雞,很明顯。」楊立傑聽兒子有大鵰,驕傲喊爽,公婆也開心得訂油飯,迫不及待送給親朋好友,王瀅爸爸馬上與好友出門慶祝,她直呼:「孩子還沒生,現在慶祝會不會太早了。」

她說1歲的女兒全家都寵,婆婆還送鑽石項鍊給女兒,她很擔心兒子出生後,女兒會吃醋,她說新家的維多利亞風格更衣間,是老公送的懷孕禮物,「本來因設計風格不搭,他沒打算做,但知道我想要,他把每層樓都改成不同主題。」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halloffames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