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聯合報╱記者葉君遠/台北報導】
2011.10.20 04:00 am
              
6662993-2668889.jpg    
大S昨進棚錄「康熙來了」。
本報資料照片
大S暌違兩年重執主持棒,昨秘密進棚代班「康熙來了」,來賓Makiyo給她的評語是「比小S還猛」,沈玉琳則稱:「原以為她會有生澀感,但出乎意外沒有」,認為小S俏皮,大S多了成熟感,和蔡康永搭起來更默契十足,製作單位算押對寶。

小S將請產假,製作單位急找大S代班救火,目前是大、小S同時進棚,姊姊錄上半場,妹妹錄下半場,雙線趕錄存檔。為讓大S拿麥克風時得心應手,首集話題以她最熱愛的鞋子為主題,找來劉真、Makiyo帶來秋冬鞋款切入時尚,大S和劉真是演藝圈有名的愛鞋買鞋痴,兩人曾經爭同一雙鞋,同一對耳環,眼光相同,後來大S看中新貨,都會問店員:「這劉小姐有買過嗎?」

大S兩年前曾和黑人主持「舞林大道」,節目停掉後她專心去拍電影,幾乎跟綜藝圈絕緣,昨首次進棚,汪小菲特地在微博上貼了大S節目錄影流程,寫了「老婆加油」。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halloffames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