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時電子報作者: 林軒如、王雨晴╱台北報導 | 中時電子報 – 2011年10月30日 上午5:30

中國時報【林軒如、王雨晴╱台北報導】

Makiyo發專輯後事業心大開,積極構思下張專輯,Ma媽患肺癌第4期,日前結束化療後到上海看中醫,表面上一切正常的Makiyo說:「其實一個人的時候想很多,心情盪到谷底,我願意少活20年換媽媽的健康。」

據悉,Ma媽尚不知自己病況,Makiyo也照常工作,但內心衝擊很大,「我不想讓媽媽覺得有什麼特別,不想給她壓力,身邊的人太緊張的話,媽媽心情會受影響。」近來她去夜店次數大幅減少,過去每個周末在夜店,現在有朋友生日或重要聚會才出現,每天工作完就回家陪媽媽。等工作告一段落,她要再帶媽媽到上海玩。

她看來一樣開心愛玩,她透露,「這是我紓壓方式,我想說愛媽媽就立刻說,想擁抱她就馬上抱,想幹麻就幹麻,把每天都當成最後一天過。我告訴自己要工作賺錢,不能垮掉。」這也是她需要和好朋友見面喝兩杯的原因,「我需要極大的歡樂,才能平衡我極大的悲傷。」

日前羅志祥傳出為避開昔日豬女郎Makiyo和烏龍緋聞女安心亞,將演唱會DVD延期到11月11日發行,不料還是撞上她在北京舉行的專輯發布會,圈內人戲稱「該來的躲不掉」,她經紀公司解釋,選擇11月11日、四個1是為打造她No.1的氣勢,並非刻意安排。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halloffames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