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更新日期:2011/08/22 05:30 王雨晴、林軒如/綜合報導

中國時報【王雨晴、林軒如/綜合報導】

 

Makiyo21日上台視《百萬小學堂》,近來她鼻骨凸出被質疑整形,她邀記者用力捏,直呼「保證原廠出品」,為瘦身,她下午4點半後忌口,49公斤瘦到44公斤,所以瘦到鼻骨都跑出來,腰圍僅剩22,不過胸圍還是E罩杯。

 

她新專輯主打性感舞曲,安心亞也走性感風,前任豬女郎與冒牌豬女郎屢屢被比較,安心亞喊出專輯破1萬張就穿比基尼,專輯預購已破8000張的Makiyo笑說,「比基尼我已經不想穿了,那我貼胸貼好。」安心亞被封「宅男女神」,她說自己是大哥、熟男、少男少女都愛的「通殺女王」,下任男友不想再交圈內人。

 

安心亞日前上三立《完全娛樂》說,喜歡有個性有主見的大男人,最好是「阿Ken的個性加上小豬的臉」,難道是嫌小豬個性不好?她經紀人說,她因《全民最大黨》和阿Ken熟識,覺得他很幽默,至於小豬?經紀人冷答「兩人不熟」。她又開出支票:若銷量突破兩萬張,就穿內衣答謝大家。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halloffames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