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更新日期:2011/08/19 21:56 楊千慧

即將出新專輯的MAKIYO有一個小團體叫MA幫,像是丁小芹王瀅、丫子等人都是MA幫成員,這麼多正妹,大家一定很好奇,MAKIYO跟姊妹們聚會的時候都在做些什麼?

 

舉杯預祝唱片大賣,剛發新專輯的MAKIYO,就算工作滿檔也不忘抽空跟姊妹聚會, 雖然馬幫成員沒辦法全到齊,但光看MAKIYO一來就這麼放得開,就知道見到姊妹她多開心。姊妹們平常除了一起吃吃飯,不外乎就是相約跑趴,而且一定有主題。

丁小芹:「先是睡衣,然後再換一些紐約帶回來,一些像是女僕裝,早上9點10點就要開始準備。」MAKIYO:「妝也要比一般上通告、上雜誌還要厲害的。」 像是今年MAKIYO的生日趴,幾十位好友一起在夜店慶祝,她性感豹紋禮服雖然是全場焦點,但是每次辣沒多久就變了樣。MAKIYO:「硬要人家來,就說今天什麼Party,然後就20個、30個人來,一來我就覺得今天一定要把誰誰誰灌醉,然後很糗就是,想說旁邊的人也不能忽略嘛,然後就跟他們喝,然後要灌醉他的時候,我已經醉了;整個就發瘋啊,我整個人就跳在沙發上熱舞啊。」

在圈內是出了名的HIGH咖,MAKIYO常常玩一玩忘了節制,喝茫後除了愛跟姊妹們玩親親,糗事也是一籮筐。

不怕糗大毀形象,MAKIYO個性大方,平時也喜歡跟姊妹拍搞笑照片、一起出席活動、上節目互相爆料。姊妹抖她糗事,MAKIYO不會生氣,因為MAKIYO很黏朋友,沒事也喜歡往姊妹家跑,但碰到難過的事情,又不會表現出來讓姊妹們擔心。

王瀅:「我是真的沒看過MAKIYO哭,你有嗎? 」丁小芹:「她難過的時候手會放開像這樣,就是難過的狀態,不會有太多難過的情緒。」

因為是馬幫裡面的頭頭,MAKIYO當然不能太軟弱。MAKIYO:「我不是玩就自己開心的玩,我覺得交到那麼好的朋友跟姐妹,這都是我人生中的寶物。」

跟馬幫成員全都情同親生姊妹,不過如果有新成員想加入,MAKIYO好話說在前頭。MAKIYO:「我們都是給她最好的,包廂一定有、香檳一定有,然後吃的一定有,帥哥一定有,就是不會讓大家覺得這個局非常的無聊。」

這麼好康,但能不能真的被認定為馬幫一員,可得先經過觀察期。MAKIYO:「不爽約然後講義氣,因為姐妹們大家看起來都漂漂亮亮,大家以為她們都有公主病,但其實她們都沒有;需要的時後會跳出來,而且去夜店真的沒有伴,真的沒有妹的時候,她們也會跳出來。」

馬幫宗旨就是要重義氣,MAKIYO相隔7年再發片,姊妹除了力挺到底,也期待MAKIYO,能在歌壇再度發光。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halloffames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