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中時電子報作者: 王雨晴、許俊偉╱綜合報導 | 中時電子報 – 2011年12月6日 上午5:30

 ▲Makiyo(右)與導演林育賢受困北京機場,無奈第一次見面竟如此悽慘。(王雨晴攝) 

▲Makiyo(右)與導演林育賢受困北京機場,無奈第一次見面竟如此悽慘。(王雨晴攝)

中國時報【王雨晴、許俊偉╱綜合報導】

北京機場遭霧鎖,半數班機受影響,繼哈林折騰12小時到北京,原定4日晚由北京回台北的許茹芸、Makiyo及導演林育賢等人也因大霧滯留北京20小時,來台探妻的汪小菲也受影響。

多數航班延遲,考驗各航空公司應變能力,長榮早將滯留旅客送到過境旅館梳洗,行李直接送到旅館,華航卻讓45名旅客等行李4小時,且僅有1名工作人員處理,旅客怨聲載道,Makiyo直呼:「穿全身名牌坐在行李車上,跟難民一樣,很無言。」林育賢苦笑:「我們在逃難嗎?」

北京機場大霧,Makiyo報到時,地勤人員再三保證飛機已到北京,會準時起飛,不料起飛前15分鐘,她接到在貴賓室的汪小菲電話,通知她班機取消。許茹芸、MC Hot Dog、張震嶽更是大受災戶,1日與哈林同班機由台北飛北京,轉降上海,12小時後到北京,回程又遇大霧,班機無法起飛,驚魂20小時。華航昨說,天候因素難控制,北京幾乎一半航班都受影響,華航連續幾天都盡力服務旅客。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halloffames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