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Makiyo穿上性感蛋糕裝做蛋糕,模樣俏麗卻笨手笨腳。(記者潘少棠攝)

記者林佳宏/專訪

Makiyo做杯子蛋糕,自爆廚藝不佳,只會為男友下廚,但慘遭男友嫌棄,稱是「謀殺」行動,她為愛而生,這輩子以「結婚」為夢想,計劃31歲結婚,婚後專心相夫教子,退出演藝圈!

Makiyo推出「夜電」專輯,火辣再闖歌壇,她穿上性感蛋糕裝,爆乳製作杯子蛋糕,模樣俏麗但笨手笨腳,她嬌嗔說:「有媽媽在,我平常在家都不下廚。」

只為阿娜答下廚 被虧謀殺男友

她的下廚經驗,屈指可數,「我下廚都只會為了男朋友。」評價如何?Makiyo說:「他會覺得,我想謀殺他。」她透露有回心血來潮,為男友下廚做義大利麵,男友不太買帳,勉強火速下肚,「後來就沒有下次了。」

雖未練就一手好廚藝,但Makiyo夢想當人妻,她透露原本打算30歲結婚,如今芳齡27歲,離表訂時間愈來愈近,「現在再往後退1年,還有4年,因為如果32歲以後,我可能就不結婚了。」

她覺得演藝工作,只是個生命過程,目的地是結婚生子,「我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halloffames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