自由時報自由時報 – 2011年10月15日 上午4:24

記者吳志偉/台北報導

記者胡舜翔/攝影

第46廣播金鐘獎頒獎典禮昨晚在國父紀念館盛大舉行,竹科方平拿下「藝術文化節目主持人獎」、「企畫編撰」及「綜藝文化獎」,是最大贏家。表演節目上,安心亞洪都拉斯kuso演出「那一年和我私奔的女孩」,為典禮帶來最高潮。

黃妃與金智娟大嘴巴林凡等人輪番演唱,其中今年金曲台語歌后黃妃帶來成名曲「追追追」、「非常女」,還把典禮當演唱會,原本金黃色禮服瞬間變成火紅色禮服。「娃娃」金智娟轉型成廣播人後,再上台演唱經典歌「飄洋過海來看你」、「大雨」,意義非凡。

宏都拉斯和安心亞在「全民最大黨」中的「阿洪之聲」,也在搬上舞台,兩人重 現廣播史上經典的節目橋段,包含賣膏藥、廣播劇等,其中廣播劇「那一年和我私奔的女孩」,宏都拉斯1人分飾5角,除了男主角,連男主角的父母兄弟都出來 了,卻遭安心亞打槍:「你怎麼講出來都是一樣的聲音啦!」還加入最近最紅的「還珠格格」經典台詞,阿洪用台語說︰「我對你的愛已經滴出來啦!」引起全場大 笑,透露廣播專業的可貴與重要性。

頒獎嘉賓也打扮盡責,MAKIYO和蔡燦得,前者白色鏤空絲質,整身似露非露,從頸部到腿部,幾乎都半透明,而蔡燦得則是深V開口黑色禮服,一路開衩到腹部。

個人獎方面,警廣阿國、琇如拿下「教育文化節目主持人獎」、「綜藝節目主持 人獎」表現相當亮眼,竹科的方平則奪得「藝術文化節目主持人獎」、「企畫編撰」以及「綜藝文化獎」,為典禮上最大贏家;壓軸大獎「流行音樂節目主持人獎」 由中央廣劉冠佑、譚志薏摘下,「流行音樂節目獎」則由台北流行音樂廣播「What’s up Music」獲得。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halloffames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