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更新日期:2011/07/28 17:05

藝人Makiyo前幾天,餵食寵物果子狸,不小心被咬傷左手指,當場流血深及見骨,雖然立刻就醫打破傷風針,但前天因從脖子到胯下及左手都紅腫,傷口已惡化成蜂窩性組織炎,醫生說要住院打點滴,嚇得她大喊要全身麻醉。

戴著大墨鏡,坐在病床旁,Makiyo的左手,裹著紗布,手臂還有打針的痕跡,因為就在不久前,她被飼養十年的寵物,果子狸給咬傷了。曾經在節目上,ma媽媽大聊果子狸的凶猛,沒想到前幾天,Makiyo在餵食的時候,不慎被咬傷,雖然立刻到醫院打破傷風,但是傷口惡化成蜂窩性組織炎,從脖子到胯下都紅腫,不過這已經不是頭一遭。

五年前,就曾經因為要救貓,被果子狸咬,當時消毒傷口的痛,讓Makiyo痛不欲生,這回再度被咬,醫生說要住院三天打點滴,嚇得Makiyo大喊要全身麻醉,眼看手掌紅腫,又捨不得丟下,養了十年的寵物,Makiyo說接下來還是換個籠子,比較安全。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halloffames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