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Makiyo前晚住院前仍忍痛將左手傷口包紮,爆乳宣傳唱片。張桓誠攝

她昨凌晨因手指的蜂窩性組織炎住院吊點滴。

 

朱健弘╱台北報導】Makiyo日前餵食飼養的果子狸時,左手指遭咬傷,雖立刻就醫打破傷風針,但前天因從脖子到胯下及左手都紅腫,傷口已惡化成蜂窩性組織炎,被要求住院打點滴治療,她問醫生:「會死嗎?左手要剁掉嗎?」醫生啼笑皆非:「不會啦!沒那麼快啦!」她昨凌晨1點已住院治療。她已是第2次被這隻果子狸「Miluki」咬傷,5年前第一次被咬時,傷口深可見骨,她形容醫生用「挖肉」方式清傷口,讓她痛徹心扉。 


入院前挺E奶賣唱


這次細菌感染成蜂窩性組織炎,因她聽說嚴重的話要切除感染部位,因此擔心地詢問醫生是否左手不保,醫生表示沒惡化如此嚴重,她才放下心中大石。
被安排前晚開始住院吊點滴3天,但睽違歌壇7年的她,因要宣傳下月推出的舞曲專輯,前晚先向醫院請假、將左手包紮好,穿豹紋低胸洋裝秀出32E豪乳的深邃事業線,問她跟同樣32E的郭書瑤(瑤瑤)誰較大?她連連讚嘆:「瑤瑤真的很大。」也透露曾在上海出席同場活動,摸過瑤瑤的胸部後認輸:「瑤瑤,妳贏了!我是老妹。」 


報你知 蜂窩性組織炎 嚴重致壞死
中國醫藥大學附設醫院感染科主治醫師王任賢說,動物咬傷引發的蜂窩性組織炎,依牙齒尖或鈍決定嚴重程度。若傷及皮下組織,感染可能「衝下去」,從脖子到鼠蹊部都恐腫起,以鏈球菌感染機會較大,須注射抗生素2到3周,若深及肌肉層,更可能造成壞死性筋膜炎,須切開引流。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halloffames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