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更新日期:2011/07/20 04:11 

 記者張釔泠、陳珮伶/台北報導

「小豬」羅志祥才剛被爆有新的「豬女郎」,近來又傳出,他原訂8月中要推出的「舞法舞天」演唱會DVD,為了閃避即將發片的前女友Makiyo、以及曾夜奔他家大樓的安心亞而延後發行,他被3任「豬女郎」夾殺,據悉,只好祭出「三不政策」來應對,不聽、不說也不看任何報導,全心準備接下來的高雄演唱會。

原計畫8月中發片

小豬「舞法舞天」演唱會去年自香港開跑後,已創下全球開唱50場、百萬人次觀眾進場、票房吸金超過新台幣10億元等紀錄,據傳他原本計畫乘勝追擊於8月中發行演唱會DVD,卻因正面撞上舊愛版「豬女郎」Makiyo以及烏龍版安心亞要發片,硬生生喊卡。

小豬和Makiyo分手7年來,感情世界各自精彩,但日常生活卻斷了聯絡,小豬在公開場合,也一向避談Makiyo。安心亞在去年被媒體報導「夜奔豬門」後,更引發小豬的經紀公司震怒,還特地調了大樓監視器畫面自清,難怪現在兩女同時發片,小豬會避之唯恐不及。


東拉西扯 11月才發行

對閃避Makiyo、安心亞,延後發行演唱會DVD一事,經紀人蔣承縉澄清:「本來就打算等高雄的安可場演唱會結束,記錄完整的畫面再進行後製,所以11月才會發行。」發片後會不會上小豬的節目宣傳?Makiyo的經紀人胖姐表示會上節目,但應該會避開小豬;安心亞經紀人秀菁則說:「宣傳部份交由唱片公司安排,但不會刻意避開小豬不上節目。」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halloffames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