更新日期:2011/07/06 11:50 

來看這一對雙胞胎主持人雙胞胎姊妹花「依依.佩佩」,經常主持3C跟美妝活動,還是高中生時就踏入演藝圈,而且非常有賺錢的頭腦十年前以600萬,在汐止買下一戶50坪的房子,目前潛在獲利一百萬,姊妹倆還看好高鐵和竹科地段,六月在竹北已將近三百萬的價格,買下16坪小套房,現在她們再接再厲,還打算要在西門町置產!

同款式的服裝髮型一模一樣雙胞胎姊妹花,依依佩佩主持默契十足,相信你一定常在美妝跟3C活動上看到她們的身影。姊妹倆常主持3C活動,不但掌握最新資訊就連新產品也隨身攜帶。

姊妹倆高中就出道,一個月平均二十場活動,旺季更有三十場,一人月入六位數,十年前在汐止以六百萬買一戶50坪的房子,現在潛在獲利至少一百萬,六月時還看好靠近高鐵和竹科地段,在竹北以近三百萬買下一間16坪小套房。

藝人 佩佩:「我們之前也有去西門町看,因為它離台北火車站也很近,然後價格又沒有像信義區東區這麼貴,所以也有在看。」靠著絕佳默契,依依佩佩縱橫展場活動,現在也積極上節目,希望能趕快存到下一筆買房基金。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halloffames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