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圖說:17歲一出道就開始接觸保險,何嘉文表示喜歡紅利型的保單。

特約記者古小美/專訪

從17歲出道至今,何嘉文甜美俏麗的臉龐依舊青春,從歌手躋升綜藝節目主持人,甚至自創品牌成為時尚教主,這些年來何嘉文各方面的努力有目共睹。小小年紀就開始賺錢,何嘉文對於理財有一套何氏家傳要訣,她不諱言喜歡賺錢的感覺,尤其喜歡買保險還能「錢滾錢」!

出道賺錢就開始買保險

17歲出道發片何嘉文開始賺進人生第一筆收入,當時的收入所得何家爸媽完全歸入何嘉文戶頭毫不干涉,說起當時的理財規劃,何嘉文笑說:「就是買基金啦、黃金啦、還有買保險。」

何爸何媽十分開明,也因為何媽媽是客家人的緣故,灌輸教育何嘉文許多理財觀念,遊說她「當藝人難免東奔西跑,保險的保障是必要的 !」,於是,年方17的何嘉文,就買了第一張結合終身壽險和醫療險的保單,為年輕芳華的藝人生涯添保障。

「如果有一天我不小心不在,有份保險至少對家人有保障,尤其當我無法照顧自己的時候,有了保險,家人為了照顧我就沒有經濟顧慮,不必為醫療費煩惱。」她說。

偏愛錢滾錢的紅利保單

17歲開始接觸保險,累積多年的保險經驗想法,何嘉文認為:「生病的時候或是人不在、甚至是生重病才有得拿,這樣子得到保障其實不開心。不過現在的保險調整了很多,人好好地也收得到錢!」何嘉文表示,這些年她接觸到投資型保單,其中尤其是紅利基金保單,讓她趨之若鶩,不僅買,還誘發她想學、想更了解的動力!

何嘉文:「坦白說,除了醫療、防癌險是基本必需,我還是比較喜歡紅利型的保單,反而不是很喜歡壽險。」她坦言,以壽險最終可領回的金額,她自己就存得到了,「為何要放在你(保險公司)那呢?」嘉文笑說。

「我喜歡賺錢的感覺,尤其喜歡錢滾錢!」出道多年,何嘉文接觸了許多工作層面,她認為辛辛苦苦賺的錢就該讓它們發揮更佳的投資報酬率,「紅利保單是保險公司用集資的方式購買,有很多家基金公司任你挑選,保險公司也有專業的團隊分析,我覺得很棒!」她笑言,紅利保單讓她發現保險有錢滾錢的獲利報酬,讓她加倍得意的是,連她的理財專員也十分肯定她選上的紅利保單。

外表看起來是個嬌俏甜美的輕熟女,何嘉文其實相當有想法,對於投資理財更抱持著躍躍欲試的衝勁!「紅利保單自己可以參與學習,最重要的,它還能保本!」

雖然持續在工作不煩惱保費來源,只是每年收到將近20萬的保單繳費通知時,何嘉文也不免感到吃力!「我覺得好辛苦喔,又是一筆大錢!不過交的那一刻覺得辛苦,交完也就忘了。」相信自己的投資不僅保本還能獲得極好的報酬,何嘉文覺得苦一下也值得囉!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halloffames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