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石康鈞日前為新歌〈Sexy Lady〉拍宣傳照,公司安排上空女郎與他貼身合照,讓他喊「福利好」。但照片惹出禍來,因未向緋聞女友何嘉文報備。她得知後說:「喔,原來這樣,難怪上次拍照沒找我,後來也沒約我,應該是開心到忘了我吧。」再問兩人關係,她酸說:「他是偶像,你問他吧。」

那天拍照、錄音過程,他也沒好過,唱歌被嫌太溫柔,修正了15次;拍照時,女模僅以胸貼遮點,與他親密接觸時,他硬得像石像,拍完速速彈開,無福消受。

〈Sexy Lady〉歌詞「請給我電話號碼,你就像是美麗童話,白雪公主」,「白雪公主」是何嘉文的暱稱,他裝死說:「我只知道她叫公主。」兩人交往程度?「努力工作,沒時間追。她臉蛋很天使,身材也很厲害啦。」。

《新兵日記》正夯,來自新加坡的他當兵兩年4個月,因扁平足調成內勤。他體能不錯,一分鐘可作50下伏地挺身;近視兩百度,打靶43發子彈卻能中41發。〈Sexy Lady〉就是當兵時寫的,「那時候內務櫃都貼徐若瑄性感照片。」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halloffames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