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展場show girl起家,曾任FHM百大性感美女,跨足演藝圈即擔任三立「國光幫幫忙」及中天「少年擂台賽」的助理主持人,並在各大麻將節目裡擔任主持人及特別來賓,擅長拍攝廣告、MV及活動主持,是演藝圈新生代的美女主持人選。

886806187.jpg

Q1:自己屬於什麼膚質?

A1:我是乾性缺水型肌膚。因為我本身不愛喝水,平常都只喝茶,當藝人之前幾乎都不太保養,現在當了藝人經常帶妝出外景,被太陽一曬就長雀斑,不但臉部的肌膚乾到緊繃、龜裂,全身上下的皮膚更慘,一擦防曬乳就全都吸光了,有時氣候太乾,還會全身乾癢,抓出許多粉屑,所以「保濕」對我來說,比美白、抗老都重要。

Q2:平常的保養程序步驟,請介紹一下?

A2:我一定會用保濕型卸妝乳液及卸眼唇液一再反覆擦拭,直到完全看不出有粉底、眼影的痕跡為止,然後才用洗面皂清醒乾淨,之後先敷臉,我都多使用含有薄荷成份,可以緊緻、美白的面膜,敷完再擦上保濕精華液、保濕乳液、保濕眼霜,就大功告成了

Q3:平常使用的基礎保養品是哪些?

A3:只要一看是「保濕」的基礎保養品,我幾乎全都買下

Q4:春夏&秋冬在保濕上有何不同?(是否跟著換季)

A4:因為一年四季都需要保濕,所以我只會在「面膜」上換季,到了冬天,我就買加強滋養型的面膜敷臉。

Q5:用過最好用的保濕產品是?(最推薦的商品)

A5:我最推薦這一組保濕產品,一盒只有精華液、乳液兩種基礎保養品,一組3980元,不算太貴,可惜還沒有生產化妝水、面膜和化妝品。

3923440834.jpg 

Q6:這個保養品用了多久?

A6:這組保養品用了四個多月。

Q7:喜歡用它的原因?

A7:我的肌膚真的很難照顧,保養品擦多了會長痘子,少擦一點又會乾癢,所以我特別偏好這一款保養品,因為它不油、很保濕,吸收力特別強,而且不含酒精成份,精華液擦再多層也不會長痘子,說實在的,百貨公司專櫃的進口保濕產品我都買遍了,反而是朋友介紹我買這一款台灣製造的保濕組合擦起來效果特別好。

988952312.jpg 

Q8:會搭配其他保濕產品嗎?(化妝水、洗面乳、精華液.....)

A8:會,舉凡保濕化妝水、保濕面膜、保濕身體乳、保濕洗面皂,只要是「保濕」的保養品我都買。

Q9:個人獨特的保養小偏方?請分享給大家(如何保持水噹噹?)

A9:聽說蘆薈很保濕,不過,我曾經偷摘隔壁鄰居種的蘆薈,因為搞不清它是拿來「吃」的,就把它切下來敷在臉上,結果整張臉癢得要命,嚇得我再也不敢隨便拿植物敷臉了。

Q10:會不會隨手攜帶什麼保濕的產品?

A10:我會隨手攜帶保濕身體乳、保濕護唇膏。

Q11:有沒有喝的保濕秘方?

A11:沒有「喝」的保濕秘方,但每天會吃兩粒膠原蛋白錠。

Q12:長時間在冷氣房或飛機內,如何保濕?

A12:上機前一定不化妝,用保濕面膜敷臉,然後身上擦保濕乳液。

 

3085845153.jpg 

Q13:心目中最水噹噹的藝人美女是誰?

A13:我心目中最「水」的美女就是吳玟萱,她全身上下的肌膚又白又嫩,就算上了妝也覺得水噹噹的,真的很羨慕她。

Q14:聽過最強的保濕秘方是?

A14:我常聽別人說拿某某水果、某某蔬菜十幾種混合打成汁可以保濕,可是我不太放心自己處理的蔬果汁,所以我經常打美白針,並且勤喝茶,茶裡有兒茶素,可以抗氧化,多喝茶應該也是不錯的保養方式吧!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halloffames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