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1179953459.jpg 

吳玟萱

演藝圈最受歡迎的時尚女王,擅長服裝設計、造型,曾擔任多部偶像劇的造型總監,近年來,以專家身份擔任各大時尚節目的客座嘉賓,出版美容、保養、彩妝書「無敵愛美神」、「打開明星的化妝箱」都名列金石堂暢銷書。

 

2.jpg  

Q1:自己屬於什麼膚質?

A1:我的肌膚是中性偏乾型肌膚。夏天兩頰乾躁、冬天肌膚乾癢,全身皮膚既薄又透,看得到細小的微血管。人人都說我的皮膚怎麼會這麼好,事實上,我從十二歲就開始保養了,我相信,只要努力做好「保養」都會有一身好肌膚,我是一個非常勤勞的人,一年三百六十五天,早晚都保養,特別是「保溼」,這麼多年來,幾乎沒有一天上不擦保養品就上床睡覺,到過我家的人都知道,我有一大櫥子的保養品,各種功能、不同價位,大概有上千瓶以上的產品,每天早、晚,我都會按照肌膚最細微的狀態和當天的需要調整保養的順序和內容。

Q2:平常的保養程序步驟,請介紹一下?

A2:我只用溫和的泡沫洗面乳清潔肌膚,所有的保養品也不能含有酒精成份,所以洗完臉,我會依序擦上含有水楊酸的去角質化妝水、美白精華液、保溼精華液、緊實精華液、保溼乳液或抗老、緊實乳霜。

Q3:平常使用的基礎保養品是哪些?

A3:各式各樣保溼、美白、緊實、抗皺的精華液、化妝水、面膜、眼霜、乳液、乳霜,無一不全。

Q4:春夏&秋冬在保濕上有何不同?(是否跟著換季)

A4:我個人認為保養品一定要換季。夏天千萬不要擦滋潤度太高的保養品,要注意保溼、美白,還要儘可能使用塗抹式的面膜,清潔度高、避免水份流失。有人誤會冬天不必美白,其實冬天不但要美白、保溼,還是挑滋潤度高的保養品,這是基本的保養品換季概念。

Q5:用過最好用的保濕產品是?(最推薦的商品)

A5:就是這一款日本進口的保溼精華液,其實,可以推薦的保溼產品實在太多了,有的保溼度高、價格也高,有的便宜、保溼度也不錯,但,我慎重考慮到每個人的膚質不同、適合的價位也不同,要找一個適合絕大多數女性消費能力和普遍膚質的產品,就是這一款。

 

3977085032.jpg 

 

Q6:這個保養品用了多久?

A6:這個保溼精華液用了半年了,算是最「長」時間在使用的一瓶保養品,因為我的保養品一直更新,除非擦起來感覺特別好,否則我通常會考慮皮膚的耐受度固定汰換保養品。

Q7:喜歡用它的原因?

A7:我喜歡它,是因為它是日本進口的保養品,價格不算太高,保溼力又特別持久,非常適合介紹給上班族OL使用。同樣類型的產品在各大進口專櫃的價格可能又高很多,東西好、價格實在也是挑保養品的標準。

Q8:會搭配其他保濕產品嗎?(化妝水、洗面乳、精華液.....)

A8:會,想得到的保溼產品我都有,特別是玻尿酸精華液,它可以取代許多精華液,做最簡略的保養,比方說,如果沒時間仔細保養,就把適量乳液或乳霜加入玻尿酸精華液裡調勻擦在臉上,也算完成基礎保養了。

 

3940741535.jpg 

 

Q9:個人獨特的保養小偏方?請分享給大家(如何保持水噹噹?)

A9:敷臉!敷臉時,要先擦上保溼精華液,略微按摩後,再把保溼精華液倒一些在面膜(不管是滋潤、美白、還是緊實拉提面膜)敷上十五分鐘,敷完臉後(有的面膜要洗淨、有的不用洗)把面膜取下,再擦一層保溼精華液,三管齊下,皮膚一定水噹噹的。

Q10:會不會隨手攜帶什麼保濕的產品?

A10:我隨身一定會帶保溼型護手霜、保溼晚霜。

Q11:有沒有喝的保濕秘方?

A11:我覺得「吃」才是最好的保溼秘方,不如多吃燕窩、白木耳、豬蹄筋、雞腳,一罐膠原蛋白飲品至少要一百多元,不如買保溼保膜、吃含有膠原蛋白的食物。

 

2857365088.jpg 

Q12:長時間在冷氣房或飛機內,如何保濕?

A12:如果搭長途飛機,我一定會敷臉,敷完臉,再按嚴格的保養程序,去角質化妝水、保溼精華液、美白精華液、緊實精華液.....,一道道全都擦完,千萬不要怕別人笑,我認為每個女人都該懂得愛自己、把自己照顧好。

Q13:心目中最水噹噹的藝人美女是誰?

A13:陳怡蓉、徐若瑄兩位女星是我心目中,即使是「素顏」,也是最水噹噹的藝人美女。

Q14:聽過最強的保濕秘方是?

A14:我沒有聽最強的保溼秘方,因為,沒有任何保養品可以維持十二小時以上的保溼時效性,人的肌膚會固定代謝老廢角質,要想皮膚保溼,就要好好「養」它。我是圈內出了名的美妝保養專家,相信我,任何年輕女孩一定要趁早做好保溼保養工作,只有不間斷的努力保養,才可能擁有一身水透亮的肌膚。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halloffames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