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EN09_004.jpg

宋新妮穿超短熱褲入鏡,展露性感身材。

【蔡妤閒╱台北報導】B咖宋新妮近來行情看漲,頻接工作搶錢,她日前才以100萬元接下絲襪代言,最近又接保養品代言,酬勞進帳100萬元,拍照當天,男友Andy愛相隨,免費當她御用髮型師,從頭到尾忙進忙出,卻讓她渾身不自在,她說:「我覺得他很可憐,每幫我弄1個造型就被我趕出去,在他面前我無法呈現性感。」


珍惜工作滿檔
拍照當天她穿熱褲入鏡,揚言未來若有機會,想嘗試全裸演出,她笑說:「我最近在家開始勤練身體做保養,常去診所做電波溶脂,所以最近身材狀況保持不錯,只是要再瘦一點。」
她目前體重49公斤,希望能再瘦到46公斤,最近開始多吃水果少吃澱粉,搶錢不手軟的她,聖誕節和跨年都忙著主持活動,在工作中度過佳節,會否覺得遺憾?她說:「今年這麼不景氣,有工作就要珍惜。」

EN09_005.jpg 

宋新妮(右)和髮型師男友Andy感情甜蜜。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halloffames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