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日前我Makiyo和友人搭乘計程車發生衝突,此事件進而造成社會大眾的關注、討論,與媒體、社會資源的浪費,我感到非常的抱歉。由於我並非當事人,所以不便對事發經過多做回應,但對於媒體報導中指出的「未綁安全帶」一事,在這裡我要做出澄清,當晚我們上車時,司機先生有提醒我們後座要繫安全帶,當下我們馬上就繫了,並非如報導所說的那樣,我很確定我們都有繫好安全帶。至於媒體報導的事件經過與細節,我朋友的律師已經幫忙處理,請大家不用擔心。

 

 這次事件造成媽媽、家人、媒體朋友、工作人員們的擔心,我深感抱歉,真的很對不起。再次感謝大家的關心與包容,謝謝大家。

 

 

                             201224

                                              享鴻娛樂

                       川島茉樹代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halloffames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47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