至於佩佩今年資訊月是Canon的主持人,同時也是Canon的御用主持人,舉凡Canon的春電展、電腦應用展、資訊月、記者會、新品發表會或是外場活動,都可以看得到她的蹤跡。

會在Canon主持的原因主要是在4年前有Canon的人在她無名留言,說有活動要找她主持,結果沒想到那場主持下來,Canon因為她的親切感與超人氣的吸人功力,讓佩佩從此接下Canon幾乎大半的主持通告。

在Canon主持過程當中映象最深刻的就是去年Canon主辦的「攝影馬拉松比賽」,她與依依分別接下台北、高雄的比賽,但因為參賽者都會很計較時間;因此,除了手上的碼表之外,她和依依兩人還用「心電感應」來倒數,回到家和依依討論這件事,沒想到依依也是一樣的想法,就怕參賽者覺得不公平。

關於平常在家怎麼作自我訓練,由於一開始是Dancer,所以那時候的舞都是靠之前大學時期在戲劇系所學來延伸;至於主持的部分,注重口條的她,會 自己錄音,聽聽看自己的發音還有「是不是」、「會不會」、「有沒有」、「要不要」等口頭禪,另外就是與姊姊一起輪流扮演觀眾跟主持人;對此,她也分享了一 個到現在都還在用的小撇步,就是把廠商當作自己的家人,在心中認為這是自己家人開的公司,現在要推廣的產品非常重要之類的;如此一來,就會很自然而然的就 會充滿熱情。

▲佩佩主持時會把觀眾當朋友,同時眼觀四面、耳聽八方,隨時留意觀眾的需求。(記者洪聖壹/攝)

而針對主持場合碰到的怪怪男,佩佩也有自己的一套解決方式,通常在主持的時候,佩佩都會眼觀四面、耳聽八方,觀察台下每位觀眾的需求,如果碰到舞台 很高或是觀眾用很低的角度來拍攝的情形,佩佩會直接用麥克風提醒那個人該換角度拍照了之類的話,但如果是碰到像暴走哥那樣的人,佩佩通常都會看他要甚麼東 西就直接給他,如果是一直不斷的作「個人秀」,那麼通常工作人員都會直接把他架走。

至於,印像中最特別的主持經驗是,有一次她已經答應了某化妝品牌的主持,但卻卡到自己的既定行程,於是就偷偷找依依代班,事後依依跟廠商說明之後,廠商還認不出來。

▲仔細一看兩人還是有些許的差別,但如果不明確說誰是誰,在工作場合中還真的不容易辨識。(記者洪聖壹/攝)

對佩佩來說,她不僅有心目中最想要的聖誕禮物排行榜,和姐姐一樣,她也為每個禮物作了形容詞:

第一名「Canon PIXMA MG5370」:甚麼都印得很美的無線印表機。


第二名「Canon 600D」:可以讓部落格更精彩的相機。


第三名「Samsung Galaxy S WiFi 5.0」:輕巧、功能不複雜、外觀漂亮、攜帶方便的五吋平版。
第四名「 VEMAR 璀璨雙環晶鑽陶瓷腕錶-時尚白」:手上沒手錶會沒安全感,而且要守時。
第五名「蘭蔻瞬白奇蹟持久嫩粉餅」:24小時都不用補妝的粉餅。
第六名「《Simply》iSimply 超高頻震動美白淨膚阻黑筆」:可以讓皮膚隨時保濕的神奇筆。
第七名「Steve Mondon高跟鞋」:穿了腳都不會酸的高跟鞋。
第八~十名:汽車、暖器、烘衣機。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halloffames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