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更新日期:2011/08/24 04:21

記者張釔泠/台北報導

流行音樂市場低迷許久,業者為拚銷量各出奇招,7月才掀「靠爸大戰」,近來則是「大小奶對抗賽」,安心亞、Makiyo祭出乳波殺出重圍,無論宣傳照、活動都清涼現身,搶佔版面,看得宅男心癢養。表面看來,「養眼度」似乎超越了歌喉關注度,幸好歌迷族群不同,青菜蘿蔔各有 人愛,讓平胸一族的田馥甄、郭靜楊丞琳不致於被大波壓得喘不過氣,仍能用歌藝與之抗衡。

 

安心亞、Makiyo放送娃娃音

 

近來連日高溫,給了同期發片的安心亞、Makiyo最好的理由,紛紛以比基尼上陣放送性感身材。她們不只身材被比較,就連歌聲也有異曲同工之妙,安心亞的歌聲帶有濃濃娃娃音,頗有「宅男殺手」瑤瑤當年的味道。剛入行發片時走搖滾風的Makiyo,成為「綜藝咖」多年,如今重返歌壇,歌聲成了進階版的夜店娃娃音,頗令人好奇她的表現。

 

兩人互搶宅男市場,其實很早就出道的Makiyo才比安心亞大1歲,但畢竟安心亞初次發片,又賞給宅男清涼寫真集的甜頭,新鮮感十足。Makiyo圈內人脈深厚,圈內好友都主動認購,放話預購量已有2萬5千張。

 

田馥甄、楊丞琳、郭靜拚唱腔

 

原本都是青春甜美風格的田馥甄和楊丞琳,近來紛紛轉型朝歌藝精進。田馥甄在上一張專輯大獲全勝後,近來更徹底轉向文青市場,即使她現在包緊緊、不賣弄俏麗,依然在不景氣歌壇殺出一條血路。楊丞琳發片初期把「口愛教主」特色發揮極至,這幾年唱腔明顯成熟許多,不必再搶食小女生的族群,成功站上都會輕熟女代言人寶座。

 

郭靜的歌聲本來就是她的長項,也從不靠外貌分食市場,她新歌也與楊丞琳一樣,唱出小三心聲,且因搭上韓劇「最佳愛情」片尾曲順風車,征服更多師奶觀眾群的耳朵。但因應市場所需的養眼度,她也破例穿上激短迷你裙、高跟鞋,號稱是挑戰個人最大尺度。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halloffames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