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伴郎伴娘.jpg

中國時報【王雨晴、尤燕祺/綜合報導】

康康這個綜藝咖,結婚就像一場綜藝秀!方芳、白冰冰、張菲、吳宗憲、曾國城、從從、庹宗康、NONO、馬國畢、佩甄、納豆、陳漢典等老中青綜藝咖出席兼幫忙,庹宗康是總招待,笑稱來見習,從從製作VCR,還請來康康前女友群,眼睛打上馬賽克錄祝福語。吳宗憲帶劉謙鬧場,大開黃腔,「NCC隨時監看,他們常找我們麻煩。」

佩甄、馬國畢擔任主持人,吳宗憲頻搶麥克風搶鋒頭,與高凌風合唱〈大眼睛〉上演「三大難高音」橋段,還說:「這個表演價值200萬,等下要幹掉兩瓶紅酒,要喝回紅包錢。」

張菲坐台下沒上台,默默中途離席。陳昇帶樂隊後來趕到,與吳宗憲、庹宗康、文夏台上合唱,康康強調:「我是音樂人不是諧星。」  

6對伴郎、伴娘中,納豆配錢帥君、黃志瑋配何嘉文、郭鑫配ㄚ子、陳漢典配王思佳、邱凱偉配湘瑩及柯有倫配對Makiyo。納豆及錢帥君組合最受矚目,一出場,主持人馬國畢請大家掌聲鼓勵歡迎身高「180公分」的納豆,引起哄堂大笑,錢說:「其實看到納豆是伴郎還蠻溫暖的,因為我的手碰不到他的腰,只能『卡』在腋下。」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halloffames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