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經紀公司-享鴻娛樂在五月份,也就是這個月~

新加入了三位藝人!

大家看右邊那行列表可能也有看到,

那就是-Makiyo

圖片1.jpg  

 

還有雙胞胎姐妹-依依佩佩

eebb2.jpg  

 

跟她們相處了快一個月了,

天哥很開心能夠跟她們合作!

不但都很正、態度也都很好

 

在這裡要分享一個小插曲,

那就是我請依依佩佩寄想放在官網的照片給我,

然後我就收到一封超級可愛的Email↓

 

因為大家對我們的認識有一部份是因為有主持外景
所以有一張合照是看起來就是外景主持人的照片
   看有沒有需要
 
還是乾脆都一律放美美的照片就好??

 

eebb.jpg  

 

 

官網的照片,

其他人都是很乾淨的白底↓

 

右邊.PNG  

 

 

如果突然多了一張

 

eebb.jpg    

 

一定超有衝突的美感XDDDD

 

至於MAKIYO,

天哥的弟弟很喜歡她,

上次回高雄他一直叫我幫他要簽名照

之前也幫朋友要過簽名和合照,

她一直說我像個小粉絲......哈哈。

 

最後,歡迎Makiyo和依依佩佩的加入,

以後享鴻娛樂的藝人總共有↓

Makiyo、丁小芹、何嘉文、吳玟萱、甄莉、湘瑩、

王瀅、郭世倫、依依佩佩。

請大家多多支持囉^^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halloffames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