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暱稱「小惡魔」的D奶妹湘瑩出遊精打細算,日前趁假期去美國洛杉磯找好友,由於朋友包吃包住,玩了21天,全程含機票只花了15萬元台幣,美中不足的是,有次出遊在高速公路發生嚴重車禍,朋友的BMW幾乎全毀,幸好車毀人無恙,讓她一直自我安慰「大難不死,必有後福」。

湘瑩已不是第一次到美國,這回選擇停留在洛城周遭旅遊,「光到環球影城就很過癮了,因為裡面除了有好多經典的卡通人物,也有很多類似《世界大戰》的電影場景,他們的布景、道具太厲害了,我好像劉姥姥逛大觀園」。 

住朋友家21天 省旅館費9萬

朋友在當地工作和念書,所以她住了21天,估計省旅館錢近9萬元,她說:「這次我花錢很克制,乳液買最多,然後幫家人買COACH的包包,自己沒怎麼血拼。」
她推薦當地有家AnJinBBQ餐廳:「這家餐廳真的很好吃,別看它只是一家燒肉餐廳,我在台北市,沒有吃到這麼好吃的,兩人一餐才花了1千多元台幣。」
而發生車禍也是肇因去AnJinBBQ餐廳大快朵頤,當天回洛城的路上,高速公路下大雨,「我們先是被一輛車撞,接著又被第二輛車強力地追撞,我朋友連方向盤都握不住,好不容易車停住了,我們趕快下車,結果下車不久,車子被第三輛車追撞,整輛車幾乎全毀,幸好我只有腳上被撞了些瘀青,過程真是太驚險了,我回台灣後趕緊去拜拜」。 

 湘瑩(中)在洛杉磯的環球影城看到辛普森家族的人偶,興奮地搶著合影。


 她(右)模仿瑪麗蓮夢露的蠟像,擺性感pose較勁。


 湘瑩看到已故巨星麥可傑克遜的星星,興奮合影。

 她到美國玩卻發生車禍,朋友的BMW車毀,幸好人平安。


 她在洛杉磯的The Claws餐廳過癮吃海鮮。


 在環球影城把頭放進大白鯊模型的嘴中。


 D奶湘瑩 闖主持界

姓名:王湘瑩
年齡:27歲(1983/12/27)
身材:167公分/48公斤 34D、24、35
作品:主持《薇薇TVSTYLE》、《超級麻將王》、《小氣大財神》等,戲劇《我的完美男人》

酬勞:廣告酬勞約70萬元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halloffames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