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國民造型師」李明川跨足唱片,與何嘉文情歌對唱,線上發行。但他是超級音痴,自稱是「二軌天王」,常把歌唱成第二部合音,何苦出片?「我給自己90分,我能唱,大家都可以唱了。」還搞笑說,下回想找也是音痴的殷琦對唱。

 李明川音痴,「因為在KTV唱歌,我聽不到自己聲音。」還強辯清唱就沒問題。他音準差,還唱難度高的男女對唱,「我形象不男不女,Key也不男不女,對唱我比較辛苦,合唱我就很有信心,因為我隨便唱,都是第二部合音啊。」

 何嘉文11年沒發片,李明川誇她歌聲變好,中氣足、情緒又到位,損她「以前當歌手不好好唱,現在唱這麼好幹什麼」。他鼻音重,「哭腔沒控制好,就像蔡秋鳳。」他音準變好,是石康軍教他「嘴巴放大、咬字清楚」就可,還被誇進步神速「驚為天人,有個人風格」,但聽來卻不像讚美。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halloffames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