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吳玟萱昨在《今晚誰當家》錄影激動落淚。

【葉文正╱台北報導】藝人吳玟萱1年不見13歲寶貝兒子安東尼,昨她在《今晚誰當家》錄影時落淚:「之前去參加白玫瑰運動,對台灣司法很失望,我們監護權官司從2007年打到現在還沒完,但他爸爸就可以把兒子帶出國不讓我看,我考慮控告他略誘罪。」

對司法感到無奈

兒子有無主動跟她聯絡?她說:「兒子曾用家裡電話打給我,結果因為電話帳單增加被罵,現在他出國要找我更困難,我不當藝人也要找到他,藝人是一時的,當媽是一輩子!」
她對前夫呂先生表達不滿:「他有欠稅紀錄,還有好多官司,為何還可以把小孩帶出國?女藝人碰到這種事情都會變成箭靶,我前婆婆到現在還說我壞話。我努力學投資,要靠別的方式賺錢。」
她也對司法感到無奈:「去參加白玫瑰,才發現比我更慘的很多,我有經濟能力,付得起教育費,其他沒辦法付的媽媽該怎辦?我現在只求可以看到小孩。」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halloffames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