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人紅了,即使口舌不斷,只要運氣旺,好事連城牆都擋不住;但是如果衰運到了,加上口舌,那可就要走下坡囉!宋新妮29日在新書發表會上透露,日前錄《黃金B段班》命理老師預測自己明年將更旺,反倒是小鐘明年開始走衰運,宋新妮:「小鐘一聽到老師說的,一整集都不說話了。」

即使今年口舌風波不斷,還得到處跟綜藝大哥道歉,宋新妮29日穿著一身紅色洋裝,美美地出席《美人A段班》新書發表會,五位圈內好姊妹丁小芹、何嘉文、王俐人、湘瑩、王瀅也到場送上祝福,連男友Andy也出席獻花,兩人還大方地應旁人要求,當眾甜蜜親吻。

宋新妮在新書中,有許多裸露性感照,甚至胸部看來頗為豐滿,和本人似乎有些相違,對此,她不介意地笑說,很多都是貼Nu Bra做出來的效果;她也透露,應男友要求,不會再有更大尺度的裸露照片,「他說性感一、兩次就夠了,不想我再露了。」

新書中,宋新妮談了很多美容、彩妝、微整型方面的分享,她說,之前曾做過電波溶脂,而且還想把脂肪移到胸部上去,她不諱言,目前最想做的,就是把胸部變大,「我還在等玻尿酸隆乳合法化,等台灣合法了,我一定會去試試看。」

除了愛情得意,還出了美人書,綜藝通告更是接不完,2008年算是宋新妮在演藝圈的發跡之年,對此,宋新妮卻說:「明年才是我的豐收年。」她透露,日前錄《黃金B段班》時,命理老師曾預測她明年將更旺,有桃花、貴人、還說她會升級A咖離開B段班,收入將猶勝今年2-3倍,說及此,宋新妮對2009年更是充滿希望。

「只是,老師卻說小鐘、NONO明年都不好。」尤其是小鐘,除了有爛桃花,還衰運連連,「那一整集就看到小鐘都頭低低的,幾乎都不說話了。」

宋新妮即將晉升A咖,她在《美人A段班》書中發表女人美麗的秘密,有些甚麼省錢又美麗的內容,請聽宋新妮自己說。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halloffames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