a4-DM.jpg 

 

*好康相報*

 (台中場)來就送面膜,請大家告訴大家  

  7/11(六)    下午13:00~15:00

                      下午16:30~18:00   共計 3 小時活動

 地點:台中名佳美(育才店) 中友百貨旁

 地址:台中市育才北路69號 (04-22250566)

halloffames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

3I9F8552.JPG   

 

 

3I9F7736.JPG

 

3I9F8249.JPG 

 

3I9F7716.JPG 

halloffames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

4a51a0e0039d3.jpg 

 

  「一席之地」台北電影節首映 觀眾迴響熱烈

 

國片《一席之地》歷經多時,終於要在台北電影節74日晚間首映,片中演員們大陣仗參加首映,演員莫子儀、路嘉欣、高捷、陸奕靜、唐振剛、溫昇豪、應蔚民均盛情出席這場全台首映為導演樓一安加持。「學長」溫昇豪更特地向劇組請假,說什麼也要來看《一席之地》,溫昇豪在片中客串房產企業的總經理,細膩詮釋長兄對於父親的孝心與弟弟的關愛,前作《一八九五》也入選台北電影節華人影像精選單元。映後的Q&A座談會同樣獲得觀眾的熱烈迴響,發問踴躍,且有眾多喜愛一席之地的影迷們於場外排隊等候簽名與拍照,使得座談會持續了近一個小時之久!

 

 

特別的是,《一席之地》片中另外三位演員也都不只一部影片在本屆台北電影節放映,莫子儀更有三部作品之多,更橫跨長、短片,兩部主演的電影《一席之地》、《秘密海》分別入選台北電影獎劇情長片、劇情短片;另一部《台北異想─午熱》在華人影像精選單元,莫子儀三部片中角色迥異,其中《一席之地》更突破形象,首次挑戰頹廢搖滾歌手,不僅只花一個月苦練吉他便親身擔綱演出,更首度在大螢幕上獻聲自彈自唱,令眾人驚豔不已!連首度擔任電影配樂的名吉他手徐千秀都盛讚他是「地下搖滾的傳奇」!莫子儀近年不斷嘗試多種角色,演技上大有突破外,更讓喜愛他的影迷可以在今年台北電影節看得過癮。    

halloffames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

台北電影節開幕 星光閃亮

 

「2009台北電影節」昨天開幕,出現在兩部備受矚目的台灣新片「一席之地」與「陽陽」裡的樂團受邀到酒會現場表演,激昂的搖滾曲風馬上讓現場整個「Rock」起來,電影節的「閃亮之星」溫昇豪、蔡淑臻、張睿家、柯佳嬿、莫子儀、唐振剛、路嘉欣、柯奐如、林柏宏等人都被音樂搞得很high。

 

外賓的部份有開幕片「德國09」導演沃夫岡貝克、「琴戀克拉拉」導演賀瑪桑德斯布拉姆斯、「沒問題俠客」導演麥克波南諾,以及德國電影博物館館長馬丁,他們的共同特點就是全部都是台北電影節主席侯孝賢的超級大粉絲。

 

 

http://video.udn.com/video/Item/ItemPage.do?sno=324-233-2F30343d4-2334313d3-2F344-2334-21-3D

路嘉欣為台北電影節開場表演演唱電影主題曲,莫子儀伴奏共同演出「生日快樂」、「河岸漂流」兩條歌曲。

halloffames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

1

 

宋新妮太空彈 尬湘瑩青春彈

湘瑩、佩甄和宋新妮昨天出席奧黛莉內衣記者會「尬波」,佩甄雖也大方露出酥胸,但晉升人母,性感遐想度不足。而宋新妮一襲寬肩超低胸小洋裝,領口低到遮不住胸部,以「最露」氣勢壓人;湘瑩則贏在「青春」。

 

佩甄當奶媽 波大

 

湘瑩、佩甄和宋新妮昨天都穿上奧黛莉最新「就是內衣」系列,分別主打爆乳、包覆和深V三大訴求。佩甄表示因為剛生產完,為了讓胸型保持堅挺,現在挑選內衣,會特別注重包覆性,尤其是能完整包覆副乳,最符合需求。

halloffames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

2 

 

宋新妮日前拍雜誌型錄封面,穿上性感比基尼泳裝,她說上月才與男友Andy一家人由峇里島度假回來,曬黑又吃胖,所以拍照前去角質,修比基尼線,暗沉地方敷美白面膜,全身勤做保養,「我本身很愛穿比基尼,只要去海邊一定都穿比基尼加丁字褲。」她8月開始創保養品牌,笑說存款要1億元才會與Andy結婚。

 

 

 

 

 

halloffames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

「一席之地」樓一安執導, 莫子儀高捷路嘉欣主演

莫子儀力拚范逸臣 新片苦練吉他
4565074-1961492.jpg 
電影「一席之地」由路嘉欣(右)和莫子儀搭檔演出。
記者鍾豐榮/攝影

電影「海角七號」讓戲裡戲外都是「搖滾咖」的范逸臣鹹魚翻生,正在拍攝的新片「一席之地」裡,也有個「搖滾咖」,演員卻是非歌手出身的莫子儀。為演出該角,莫子儀開拍前3個月就苦練吉他與唱歌。幾個月下來,同台演出的路嘉欣也稱讚他,「不但唱歌架式夠,還唱出一種態度。」

由樓一安執導的輔導金電影「一席之地」藉由莫子儀飾演的搖滾歌手與高捷飾演的紙紮師父,描繪出充滿魔幻寫實和爆炸性的故事。原本莫子儀要演高捷兒子,卻因該片音樂總監、前「骨肉皮」吉他手秀秀聽了他的歌聲向樓一安大力推薦而換角。

儘管以往不會彈吉他、也不常唱歌,可是戲劇科班出身、劇場經驗豐富的莫子儀卻對自己的聲音表演有信心。戲未開拍,就努力做功課,聽導演給他的一疊疊CD、看音樂書籍、聽獨立樂團開唱,練吉他更是練到手指長繭,連出國都隨身攜帶。勤學苦練下,莫子儀彈吉他也從雙手不聽使喚變為得心應手。不過問他會不會考慮當歌手,他卻笑說,不會,太累了,在戲裡唱就夠了。

halloffames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

 DPP09-02-160112.jpg

 英文名字:T- ana
 生日  10月17日
 血型  0 型
 星座  天秤座
 身高  165 CM
 體重  45 KG

halloffames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

2009年04月06日蘋果日報

報導╱帥文錦 攝影╱陳志淵

 甄莉周末帶菲比到台北的火鍋店「視察」,媽媽來工作,女兒就當玩樂.jpg 這張照片顯示出菲比奔跑的時速還挺快,不顧一切的向前衝.jpg 看到我們要拍照,菲比硬是躲在公園大鏡子後方,不聽媽媽指揮.jpg  

從小跟著媽媽出國開眼界,3歲多時還在舊金山的兒童夏令營大玩2個月,藝人甄莉的4歲女兒菲比目前也在強調體驗生活的私立幼校上學,甄莉因為做生意開火鍋店,也希望孩子儘早建立金錢觀。


在靠近敦化南路的麻辣火鍋店外,藝人甄莉的4歲女兒菲比在小公園裡四處奔跑,還大喊大叫,「嚇走」了原本在這裡玩的兩組母女。

其實別看菲比很活潑,當時3歲的她,是個可以靜下心來畫畫的乖小孩.jpg舊金山夏令營還會帶小孩去騎馬,這是菲比第一次上馬的緊張畫面.jpg

開放玩樂 動手體驗

halloffames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4) 人氣()

NOW news 記者陳瑩芝/台北報導

曾在偶像劇《命中注定我愛你》中飾演她女兒的鍾欣凌、宋新妮也與她合唱《年輕不要留白》,母女三人有備而來,載歌載舞笑翻全場,哈林才發現原來林美秀這麼會唱!最後她竟過八關,第一次通告就拿到5萬獎金,她笑呵呵的說:「重溫舊夢感覺真好!」


halloffames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