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更新日期:2011/10/09 13:56 夏玲

為慶祝建國百年,臺中市政府10月9日於臺中公園舉辦百對雙胞胎慶生活動,共有116對雙胞胎、7對三胞胎;共253人參加,其中最年長雙胞胎76歲,年齡最小雙胞胎才四個月大,市長胡志強表示; 國慶百年我們有一百對雙胞胎聚在一起為我們的國家慶生,希望國家的將來像這些小朋友的未來一樣越來越好。

慶祝活動由也是雙胞胎姐妹的依依、佩佩主持,首先由有氧舞蹈團體開場演出,還有七歲雙胞胎耍槍才藝表演、舞臺趣味競賽、小丑送歡樂魔術氣球秀等,現場還設有靜態宣導及動態闖關遊戲等攤位,熱鬧滾滾。

市 長胡志強在致詞時指出,臺中市從沒有像今天這麼幸福,臺灣今天最幸福的地方就在臺中公園,真的是喜氣洋洋,沒有聚在一起都不知道大家這麼幸福,百對雙胞胎 聚集在一起來增加我們國家的喜慶,希望國家的將來像這些小朋友的未來一樣越來越好,今天不管是60歲的雙胞胎都是小朋友,他聽衛生局長說生雙胞胎的家族都 會有遺傳,但沒有生雙胞胎的一樣也有機會,請大家加油。

今天出席最年長的雙胞胎是76歲的許煙、許已照姐妹,民國25年9月 15、16日生,她們出生只差一天,她們家族共有6對雙胞胎,堪稱雙胞胎家族。姐姐許煙行動及語言表達有障礙,都由妹妹許已照代表發言,許已照表示,她們 是年齡最長的,那麼大年紀了還可以來參加真的很高興,又可以和胡市長見面感到很光榮。

年齡最小只有四個月大的郭玉芳、郭朝權是龍鳳胎,100年6月2日生,由父母抱在懷裡出席活動,郭媽媽是50歲才生他們算是高齡產婦,但能在結婚一年後就一舉生下龍鳳胎,心中喜悅不在話下,郭爸爸說,能帶著兒女一起來和別的小朋友見面很高興,只希望他們能自然、健康長大就好。

還有一對龍鳳胎林冠廷、林冠妤是民國98年10月10日10點10分出生算是最具特別意義的一對,也得到大家的祝福。

最後胡市長並邀請所有的雙胞胎一起上臺和出席貴賓等共同切蛋糕為建國百年慶生。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halloffames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