更新日期:2011/10/06 20:31 拉娃谷幸

來看演藝圈的「S幫」,7姐妹只要誰有事,其他人一定會全力相挺兩肋插刀。

 

S姐妹這一掛好友,從16歲「青春無敵的年紀」,到30出頭的輕熟女,人生經驗比起一般女孩更幸運、更精采、享有更多的關注,卻也承受大的壓力。

在演藝圈自我實現名利雙收「卻也跌跌撞撞」,但姐妹淘越是遇到挫折感情更堅定,經歷很多不同的階段,年少輕狂、大風大浪,現在都往輕熟女的方向,因為每個過程的陪伴,這樣的感情才更深刻,

范曉萱曾經位把7個姐妹的感情寫成一首歌,演藝圈的7人組包含大小S、阿雅、范范、MAKIYO、范曉萱、吳佩慈,姐妹的聚會,聊到天荒地老不嫌久,敢講、敢玩、有爆點,還有很多的秘密。

掌握秘密卻不對外「說三道四」,7個姐妹互相信任也互相依賴,不一定要常常聚會,但彼此的動態一定每天更新,而且消息必定是第一手。

大S是姐妹幫裡的大姊頭,也是意見領袖,平常不把肉麻話掛在嘴裡,但心理有很濃烈的愛,阿雅說她永遠記得高中時期父親病危,她學校醫院兩頭忙,心力交瘁時,大S給她的安慰。

小S阿雅鏡頭前互相調侃,兩人「鬥嘴鼓」是螢幕笑點,心理面更清楚這就是關心彼此的方式,7個人各有特質,共通點是大家都一樣愛漂亮,還常常一起拍廣告。還有很重義氣,朋友有事一定兩肋插刀,但唯獨談戀愛的人可以有特權消失。

MAKIYO可愛純真,范范是個傻大姐,范曉萱內歛有個性,7個人個性迥異,雖然平常大家各忙各的,但需要對方的時刻,總是有人會適時的出現。小S跨界演出多年苦練的國標舞,第一次公開表演,阿雅、范曉萱也到現場加油;范曉萱出新書,在母親節當天舉辦記者會,一票姐妹不計形象扮老,穿媽媽裝現身力挺,好姐妹在生活上互相分享,工作上更是互相拉抬,人生最重要的時刻,一定要有姊妹陪伴,當年許雅鈞跟小S結婚,好姐妹錄下這一段。

回想當時情景,范范忍不住感動落淚,S姐妹組成的7人小組,每個人在演藝圈的資歷超過10年,在不同領域各自表現,如今也有人結婚生子,雖然7姐妹各面臨不同的人生課題,不變的是,大家在彼此心中都有固定的位置。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halloffames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