記者許惠晴/台北報導

 

 

Makiyo(中)擔任COLOR的舞蹈老師,受不了小剛(左)和可樂(右)肢體不協調。(記者朱家彥/攝影)



COLOR即將在10月8日晚上,於西門町河岸留言舉辦《COLOR MAN》好友音樂會。Makiyo特別擔任COLOR舞蹈老師,不過小剛和可樂實在沒有舞蹈細胞,肢體不協調,動作又很詭異,Makiyo看不下去,笑說:「你們兩位可以去領殘障手冊啦!」

本周末的音樂會,COLOR要與性感女神Makiyo一起跳她的新歌超電舞曲<WAKE UP>。為了讓演出更精彩Makiyo特別擔任COLOR的舞蹈老師,沒想到這二人組竟然是舞蹈白癡,跳起舞來同手同腳,極度不協調,讓Makiyo好氣又好笑的直說:「你們兩位可以去領殘障手冊啦!」

▼▲Makiyo(中)擔任COLOR的舞蹈老師,受不了小剛(左)和可樂(右)肢體不協調。(記者朱家彥/攝影)


最近Ma媽正在做化療,Makiyo工作量又大,蠟燭兩頭燒。Makiyo表示,今天Ma媽會進醫院做第三次化療,而昨晚她大姐喜獲麟兒,悲喜交加,心情非常複雜。一旁的杏鮑菇少爺小剛貼心地說:「我有請我媽媽特別燉了杏包菇雞湯要給Ma媽媽補身體,希望她早日康復!」

最近COLOR艷福不淺,先前小剛才被媒體直擊與安心亞「親密嗑鍋」,這次音樂會又找來Makiyo跨刀表演。問兩人安心亞與Makiyo哪個比較「辣」,小剛用宅神朱學恆的論調回答:「Makiyo做人海派,像大姐頭,自然就是宅男女神的『姐系』;而安心亞比較像妹妹,受人呵護,所以就是『妹系』。兩人都像女神,只能遠觀,不能褻瀆,所以就都是好友啦!」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halloffames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