makiyo北京宣传
makiyo北京宣传
makiyo北京吃火锅
makiyo北京吃火锅

  新浪娱乐讯 Makiyo(川岛茉树代)近日推出2011全新专辑《夜电girls power》,并在北京进行新专辑的宣传。Makiyo抽通告结束的时间游览了京城的美景,并亲身体验品尝地道的美食。

  日前Makiyo结束了北京的宣传工作,回台湾之前,在工作人员的推荐下,内地公司特意安排Makiyo体验北京的特色小吃和人气餐馆,一众人来到某人气火锅店,让超爱美食的Makiyo大呼过瘾。对于该火锅店的服务,更是对某火锅店好评不断,连连不断大呼:“太棒了!”,并开玩笑表示有入驻北京的打算。不仅如此,在忙碌的宣传间隙,在Makiyo上电台通告后,在路过胡同时,Makiyo表示很有老北京的感觉,拍照也特别有感觉。

  在11日举行的“神棍节”北京发布会上称目前很享受单身状态,择偶标准要看对方酒量。对于在发布会上被问到自己婚姻大事,Makiyo坦言:“现在要专心工作,等三十岁的时候要是能碰到很好的男生才回考虑结婚,婚后就会退出演艺圈。”

halloffames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

2011-11-11 05:21:51 来源: 网易娱乐专稿

11月10日,台湾歌手Makiyo携新专辑《夜电》做客网易娱乐。时隔7年才再次发唱片的Makiyo当初是以歌手的身份出道,但是更多的人关注她却是在综艺节目上。对此,Makiyo表示她一直很爱音乐,也一直在唱歌。Makiyo说她不希望再被唱片公司包装,她想要有自己的风格。

 

网易娱乐11月11日报道 11月10日,台湾歌手Makiyo携新专辑《夜电》做客网易娱乐。时隔7年才再次发唱片的Makiyo当初是以歌手的身份出道,但是更多的人关注她却是在综艺节目上。对此,Makiyo表示她一直很爱音乐,也一直在唱歌。这张专辑《夜电》主打夜店风格,融入了很多电子音乐,Makiyo全程都参与了这张专辑的制作,她说她不希望再被唱片公司包装,她想要有自己的风格。

与范晓萱有望再合作

在采访中,Makiyo说为了这张专辑,她向她的很多好朋友都邀歌了,至于她的姐妹淘,也是曾经合作过的范晓萱,Makiyo称因为范晓萱当时在拍戏,所以才没有合作,但是以后会找机会再次合作的。

希望30岁之前结婚

这张专辑以《夜店》为主题,Makiyo坦言她很爱去夜店,她喜欢那种喧闹的感觉。但是,眼看身边朋友都结婚生子了,问她对此有什么计划时,Makiyo表示她希望30岁之前可以结婚。

halloffames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

聯合新聞網作者: 記者杜沛學╱台北報導 | 聯合新聞網2011年11月18日 上午3:46

 上月12日登記結婚的郭世倫遭媒體報導婚禮沒動靜,其實他和Nina登記結婚後就飛往泰國清邁辦了一場婚禮,依照當地習俗、穿泰國傳統服飾拍婚紗,並有高僧誦經,雖沒有台灣親友參加,但他開心表示:「回到我和Nina認識的地方辦婚禮,很感動!」

郭世倫昨上「國光幫幫忙」,打電話給Nina挑戰老婆生氣極限,兩人將於明年2月25日在台補請婚宴。上月18日他和Nina前往清邁,6天5夜的頂級行程全由泰國觀光局贊助,婚禮上還有觀光局局長為他們證婚,甚至有警車為禮車開道,當地媒體也大篇幅報導。

觀光局招待新人到清邁美麗殿看夜景、享受燭光晚餐,郭世倫透露:「兩人吃一餐加起來就要2萬台幣。」住在劉德華拍攝「門徒」的五星級飯店、騎大象拍婚紗照,整場婚禮流程別致又細心,觀光局花錢不手軟,光是新人手上捧的傳統花台就要價近2萬台幣。郭世倫也特別表示,清邁未受水患影響,天氣非常好。

一個月之後才放出消息,郭世倫說:「之前不論說什麼,都會被報導成不好的,讓我老婆很受傷。」這次台北旅展泰國的攤位上放了兩人的婚紗照才曝光,他說:「在台灣辦過婚宴後,我答應老婆還要再去泰國蘇美島度蜜月。」

halloffames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

  NOWnews4小時前

記者葉卉軒/台北報導

瘦回原本的43公斤,穿著合身馬甲的Makiyo應邀出席香港平價內衣品牌首度登台網購開賣發表會,爆奶纖腰的火辣好身材比一旁的內衣模特兒還「吸睛」。針對日前表示可以容忍老公劈腿三次,Makiyo說:「因為老公是自己挑的,一旦結了婚,她就會以家庭為重,只要老公不要不回來就好,而且她會穿著『性感內衣』等老公回來的!」

有「亞洲版的維多利亞秘密」的香港平價內衣-Hailey & Sasha海莉莎莎正式登「台」了,而選擇的則是近來蓬勃發展的網路平台,平均一套在千元上下的海莉莎莎,標榜使用歐洲進口布料,還有歐美最新流行的時尚設計,2009年在香港推出後,很快地就在亞洲各國打響知名度。

而這場內衣發表會可說是「美不勝收」,除了女星、名模外,就連品牌創辦人Stephanie Poon潘君穎也是個亮眼靚妹,因為曾長年旅居美國關係受到了歐美精品內衣品牌的影響,啟發了她對精品內衣的熱情與喜愛。但,她既愛歐洲精品內衣的華麗感,也喜歡美國內衣的舒適度,因此她特別與另一位好友Henry Hui許\智仁合作開創了屬於自己的精品內衣品牌,同時結合歐洲及美國的風格。

為什麼將品牌定名為Hailey & Sasha海莉莎莎呢?Stephanie表示,Hailey & Sasha海莉莎莎代表的是現代女性兩種不同的風情韻味。海莉代表獨立、自主的成功\女性;莎莎則是嬌媚、溫柔,大家都嚮往的名媛千金代表。

除了透過內衣呈現兩種不同風格的女性特質外,Hailey & Sasha也是另一個「快速時尚」代表,固定每週推出新款樣式。2011秋冬系列的風格趨勢,則是以充滿歐洲宮廷風的浪漫氛圍來打造品牌的全新形象,至於最超值的則屬Alicia艾莉西亞系列,本季不僅有8色可供選擇,還會加贈四款時尚肩帶(包含:傳統式、編織式、繞頸水鑚,以及義大利麵雙肩帶),讓消費者可以享受更多元化的穿搭樂趣。

i1802546.jpg

halloffames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

蘋果日報作者: 蘋果日報 | 蘋果日報2011年11月17日 上午10:55

【娛樂中心╱綜合報導】Makiyo昨天以馬甲和窄裙裝扮出席內衣代言活動,她日前錄影曾說無法接受男朋友劈腿,卻可以接受老公外遇。昨她解釋未來結婚後將以家庭和諧優先,所以老公若在外面找女人,她會為了顧全家庭,選擇把兩隻眼睛都閉起來,不過也幽默補充:「我會在家裡穿性感內衣等他,希望他不要跑掉啦。」

halloffames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

NOWnews2011年11月16日週三 台北標準時間上午12:20

記者嚴心妤/台北報導

Makiyo上節目《姊妹淘心話》分享個人感情觀,坦言自己是「認命型」,男友劈腿絕對分手;但如果結婚了,絕不輕易離婚,即使老公外遇也一樣,還宣稱,老公可以偷吃三次!

Makiyo秉持一個標準「老公可以外遇三次,但男友劈腿一定分手!」而「外遇三次」是指劈腿三個對象?還是抓到三次?她認真說明,「三個對象!就算中間抓到不斷與同一個對象偷吃,我都可以容忍!」此話一出,讓大家都感到很驚訝,這個另類觀念是衍生自媽媽的影響,Ma媽媽認為「還沒定局前,大家都可以開心遊戲,但婚後就要盡心守住婚姻!」

未來想生三個小孩的她直說,不管現在有沒有男友,都可以先直接懷孕!愛酒成痴的Makiyo被問及若懷孕時願意戒酒嗎?她笑說:「沒關係!這輩子我已經喝超過帝寶游泳池的量,已經夠了!」


halloffames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

作者: 林軒如╱台北報導 | 中時電子報2011年11月13日週日 台北標準時間上午5:30

C00B134V.jpg  

中國時報【林軒如╱台北報導】

Ma媽8月罹患肺癌第4期後暫停通告,12日暌違3個月後重返攝影棚,臨危受命到超視《非關命運》擔任救火隊,她剛做完第5期化療,氣色極佳,節目特別包5000元紅包討吉利。

Ma媽罹患大腸癌後又發現肺癌,她一度沮喪,跟醫生說「若是不能醫就不要醫了」,醫生鼓勵她才61歲這麼年輕不要放棄,她重燃信心。

她開始很怕化療,在醫院像被關在監獄,罹癌消息見報,許多不認識的觀眾要她加油,她找回天生的堅強樂觀。她表示化療後食慾欠佳,但都強迫自己進食,笑說:「找朋友吃飯,越多人越開胃,還會搶食物。」結果體重沒降,還是60公斤。

她採中西醫合併治療方式,癌細胞指數從13降到2.9,女兒Makiyo只要有時間就會陪她,認為女兒太忙?Ma媽笑說:「她去賺錢,胖姊(二姊)陪我就好!」

halloffames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

 

NOWnews – 2011年11月5日週六 台北標準時間上午1:31

記者張瀞勻/專題報導

延著台北市市民大道,位於東區精華地段,小心別被牆上掛著的忍者先生嚇到,這可是大名鼎鼎的「忍者餐\廳」特有的造景,而這個餐\廳背後的股東也是演藝圈E奶辣妹Makiyo,餐\廳菜色豐盛、誘人,就如同Makiyo的火辣身材一樣,讓人垂涎三尺。

Makiyo每回上節目笑料百出,總是能讓觀眾捧腹大笑,又保有一絲的天真浪漫成為超夯綜藝咖,最近更出了新專輯,夜店曲風讓她在歌壇獨樹一格,而本業顧得好外,投資副業更是一把罩,除了在網路品牌設計包款外,餐\廳也經營得有聲有色。

</p> <p> 名人的店/忍者/色香味俱全一如Makiyo </p> <p>

▼ ▲圖:小心!門口有美女,天花板有忍者。(記者朱家彥/攝)

</p> <p> 名人的店/忍者/色香味俱全一如Makiyo </p> <p>

她投資「忍者餐\廳」上百萬元,不到半年的時間就已經回收,餐\廳業績穩定成長,而其中的經營之秘訣,她表示整個餐\廳裝潢設計,全與日本江戶時代有深厚的關係,裡頭濃濃的復古風味、懷舊的日式風貌,在台北市鮮少見到。

halloffames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

NOWnews – 2011年11月5日週六 台北標準時間上午11:46

文/趙敘廷

演藝圈只有兩個人不怕和「夜店咖」畫上等號,一個是庹宗康,另一個是出唱片都要取名《夜電》的Makiyo。18歲夜店初體驗,令Makiyo眼界大開,幾杯黃湯下肚,每個人都不再正經八百。從此她愛上乾杯後的真心話大冒險,酒肉朋友可以是姊妹淘好麻吉,也可能是未來的另一半。

攝影/蔡智翔

&lt;/p&gt; &lt;p&gt; GQ》Highlight High Night 「Makiyo」人生得意須盡High&lt;/p&gt; &lt;p&gt;

演藝圈只有兩個人不怕和「夜店咖」畫上等號,一個是庹宗康,另一個是出唱片都要取名《夜電》的Makiyo。18歲夜店初體驗,令Makiyo眼界 大開,幾杯黃湯下肚,每個人都不再正經八百。從此她愛上乾杯後的真心話大冒險,酒肉朋友可以是姊妹淘好麻吉,也可能是未來的另一半。Makiyo喜歡鬧 酒,她形容自己像SM裡的S,享受虐待的快感,人們夜裡的失態,是她白天獨享的小祕密,她是夜的小惡魔,高喊享樂無罪,你愈茫,她愈High。

GQ:不去夜店可以跟妳做朋友嗎?

Makiyo:不去夜店沒關係,但一定要會喝酒,不需要多會喝啦,可是喝一點又不會怎樣。

halloffames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

Makiyo為《GQ》雜誌化身夜店魔女,32E豪乳呼之欲出。

 

Makiyo是圈內著名的夜店咖,她接受《GQ》雜誌專訪時透露每月酒錢約12萬元,自認喝酒時是SM裡的S(施虐者),愛催酒、看人家吐、摔倒、大哭也不幫忙。

自豪海量

她曾喝醉時拿1千元給計程車司機,對方說找不開,她還破口大罵:「有沒有搞錯啊,你不知道晚上大家都拿大鈔嗎?」
她自豪酒量超好,威士忌可喝1瓶、紅酒也是1瓶,易開罐啤酒則是12瓶,清酒甚至能灌1公升。阿霞覺得她雖然為雜誌化身復古性感女伶,卻把自己說成大酒蟲,建議她快健康檢查,免得肝都喝到變硬了,更要牢記至理名言「飲酒過量,有礙健康」!

halloffames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