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女人好犀利」日前討論「為愛做的傻事」,主持人納豆自爆為追女生撒錢不手軟,不過他偏愛送家電,電視機、冷氣、冰箱等家電,還有3C產品,不過「手機是詛咒,只要送女生手機就會分手!」

納豆和手機簡直有不解之緣,之前掉手機引發風波,又常因手機被甩,他透露送過5、6支手機給女友,而且還包辦電話費,「送其他家電都還好,但是我有『統計』過,只要送手機絕對會分手。」一旁的于美人笑虧他是手機商,還向他「預約」要一支iPhone5。

納豆還曾送過女生公仔,「那是限量300個的公仔,但是女生不在乎,覺得我都送一些奇奇怪怪的東西。」他還曾交過一個女友,和朋友約吃飯或唱歌都會在尾聲時把他call過來結帳。女生買了名牌包包或飾品,也可以向他「報帳」。

當天來賓李冠儀也曾為愛瘋狂,和初戀男友在一起的4年間,對方以「看不慣長髮」為由,把她的頭髮剪到只剩3公分,最後沒辦法只好剃光頭,之後大約1年李冠儀都戴著假髮。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halloffames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3)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