記者嚴心妤/台北報導

王瀅28日舉辦新品發表會,活動上邀請了許\多演藝圈好友共襄盛舉,吳佩慈也在其中,九頭身美女吳佩慈外型、身材都很像芭比娃娃一般漂亮,她自己也 笑說:「康永哥曾說芭比是個『賤人』,因為她擁有所有的東西,所以我也想當一個『賤人』!」語畢,好姊妹在一旁大笑,現場所有人也都笑翻。

吳佩慈想當一位像芭比一樣幸福的「賤人」,但芭比可是有男友肯尼陪伴,吳佩慈怨「我就缺一個肯尼」。好姊妹紛紛在一旁抱怨,Makiyo先說,「吳佩慈看男生的時候,都會瞪男生,很可怕。」而王瀅介紹的男生,卻遭吳佩慈打槍「很失敗!」

</p>
<p>        吳佩慈樂當賤人 王瀅介紹男人屢遭打槍</p>
<p>

▲▼名媛王瀅獨家代理品牌新品,好友們共襄盛舉。(記者邱榮吉/攝影)

</p>
<p>        吳佩慈樂當賤人 王瀅介紹男人屢遭打槍</p>
<p>

最後吳佩慈自招,自己看男友的標準真的很奇怪,「不喜歡帥哥,也不喜歡太高的男生。」好姊妹介紹男友頭痛之餘,她自己也默默承諾,「好像應該改變一下自己的眼光了。」最後她開出標準「個性溫和,可以花很多時間跟我聊天的人。」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halloffames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