記者林士傑/台北報導

Makiyo遇鬼了?她昨日下午在微博上放了一張與好友Enzo的合照,拍攝地點應在海邊旁,不過兩人似乎拍到靈異現象,她寫道:「後面是海喔!是鬼嗎?」,非常嚇人。

隨即引發網友瘋狂討論,只是因Enzo的髮型與打扮十分引人注目,因此大家卻都把焦點放在Enzo身上,網友表示「Enzo是那隻鬼嗎?」,又問說「你們兩個感情太好了,他是妳的李大仁嗎?」,十分搞笑。

由於只有少數人發現,Makiyo約莫過了兩小時後又寫下:「看了大家留言,只有一個人發現。我們這照片真的多了一個頭,Enzo跟我中間,放大來 看如果你不會怕的話!」這才讓網友開始將焦點轉移到那顆頭,紛表示「真的很嚇人」、「冬至晚上看這種照片很不好」等言論,就連安心亞都說:「我看到了!是 他臉頰那裡嗎?」

</p>
<p>        Makiyo遇鬼?要大膽網友放大看!</p>
<p>

▲Makiyo(右)與Enzo中間疑似出現一個人的臉!(圖/截自Makiyo微博)

不過也有網友持反對意見,表示「那應該是Makiyo自己的手!」、「可能剛好有人經過等,甚至還有人說出「確定那不是陳為民的下巴?」,試圖安慰受驚嚇的Makiyo。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halloffames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3)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