記者葉卉軒/台北報導

經常都是爆乳、小蠻腰性感造型現身的Makiyo,近日出席知名百貨公司的日本農產品活動時,竟意外的超保守,不僅上半身裹得緊緊的,下班身還穿了一件拖到地板的長裙,只有胸前捧了兩顆碩大的山形縣蜜蘋果。

過去日本的食材,總是給人美味、安全和高品質的信賴感以及良好印象,但因為今年初311大地震關係,現在日本則是得卯起來推廣。而一場在微風廣場所 舉辦的JAPAN FOOD FAIR活動,主辦單位特別請來日本甜品界的美女達人柿沢安耶(Kakisawa Aya),以及台灣知名美食節目料理型男陳德烈,而女星Makiyo則是為大家親自品嚐兩位料理達人的創意料理。

擅長使用蔬菜製作各種甜點的料理達人柿沢安耶,在日本料理界赫赫有名,對食材與美味的追求十分講究,此次特地自日本來台,與同樣擁有好廚藝的陳德烈交流,他們運用來自日本最新鮮的山藥與蘋果,為大家現場示範如何製作美味又簡單的創意料理。

日本的農林水産省小島吉量先生也表示,希望藉由「JAPAN FOOD FAIR」將日本引以為傲的農產推薦給所有台灣消費者,達到美食交流。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halloffames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