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吳玟萱 6只愛馬仕收藏當定存 賣柏金救命

 

 

吳玟萱愛20萬元的天藍色柏金包很搶眼,桃紅色鴕鳥皮款則是最新入手,約40幾萬元。

 

名媛吳玟萱對HERMES(愛馬仕)柏金包的喜愛與一般人不同,她不是為了包包美而買,是為了保值救命而買,就像定存一樣,吳玟萱說:「我的第一個駝色柏金包是離婚時唯一可變賣成現金的包,是救命包。」

吳玟萱目前有6個柏金包,駝色款曾經失而復得,不但是她第一個柏金包,也是意義最重大的一個,她回憶:「10年前以約19萬元買的二手包,駝色非常好配,當時傻傻不知道柏金包有多難買,還問老闆有別的顏色可選嗎?」她原是貴婦,離婚後不但一無所有還背債,窮困潦倒下只好打開衣櫥看什麼東西能變賣,整櫃名牌衣服包包,只有這個柏金包能賣錢。
吳玟萱將這只柏金包以17萬元賣給乾姊,她說:「當時真的千百個捨不得,但我需要那筆生活費救急。」這些年來雖然陸續買進新的柏金包,卻一直對這包念念不忘,一年多前乾姊當成生日禮物送還給吳玟萱,現在它是吳玟萱最常拎的包。吳玟萱說:「它啟發了我,也改變我對買名牌的看法,從此不再亂買名牌,因為真正有需要時,只有柏金包有價值。」

沒本錢隨興拎

深駝色柏金包是基本百搭色。<BR>約20萬元

深駝色柏金包是基本百搭色。
約20萬元

同樣是HERMES,吳玟萱只買柏金包不買凱莉包,原因很簡單:「凱莉的二手價沒柏金好。」她自嘲:「藍心湄說柏金包要隨意使用才有時尚態度,但我做不到,多刮一道轉賣就少2、3萬,我沒有時尚態度,就是要小心翼翼保護它。」

吳玟萱第一個駝色柏金包是她的救命包。包10年前以19萬元購入

吳玟萱第一個駝色柏金包是她的救命包。包10年前以19萬元購入

米白色柏金包是唯一淺色包。<BR>約30萬元

米白色柏金包是唯一淺色包。
約30萬元

少見的番茄紅色柏金包買來送媽媽。20幾萬元

少見的番茄紅色柏金包買來送媽媽。20幾萬元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halloffames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