Makiyo http://weibo.com/makiyo69        丁小芹   http://t.sina.com.cn/1842175180   
王瀅      http://t.sina.com.cn/1933032913   依依佩佩  http://weibo.com/2133035067
湘瑩      http://t.sina.com.cn/1687567941       


若欲洽談享鴻藝人合作事項,聯絡電話:02-2717-1559 傳真:02-2717-2008          
Email:halloffamesfans@gmail.com 

halloffames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

 日前我Makiyo和友人搭乘計程車發生衝突,此事件進而造成社會大眾的關注、討論,與媒體、社會資源的浪費,我感到非常的抱歉。由於我並非當事人,所以不便對事發經過多做回應,但對於媒體報導中指出的「未綁安全帶」一事,在這裡我要做出澄清,當晚我們上車時,司機先生有提醒我們後座要繫安全帶,當下我們馬上就繫了,並非如報導所說的那樣,我很確定我們都有繫好安全帶。至於媒體報導的事件經過與細節,我朋友的律師已經幫忙處理,請大家不用擔心。

 

 這次事件造成媽媽、家人、媒體朋友、工作人員們的擔心,我深感抱歉,真的很對不起。再次感謝大家的關心與包容,謝謝大家。

 

 

                             201224

                                              享鴻娛樂

                       川島茉樹代

halloffames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470) 人氣()

「女人好犀利」日前討論「為愛做的傻事」,主持人納豆自爆為追女生撒錢不手軟,不過他偏愛送家電,電視機、冷氣、冰箱等家電,還有3C產品,不過「手機是詛咒,只要送女生手機就會分手!」

納豆和手機簡直有不解之緣,之前掉手機引發風波,又常因手機被甩,他透露送過5、6支手機給女友,而且還包辦電話費,「送其他家電都還好,但是我有『統計』過,只要送手機絕對會分手。」一旁的于美人笑虧他是手機商,還向他「預約」要一支iPhone5。

halloffames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3) 人氣()

  歌舞同歡  ▲日管處「龍耀日月潭」跨年晚會活動,原民演出精彩,數千遊客如癡如醉。(沈揮勝攝)

中國時報【馮惠宜、陳世宗、沈揮勝、廖素慧╱綜合報導】

螢光棒隨著樂音揮舞,在蘇打綠樂手帶領下,五萬名台中體育場的民眾,透過連線和谷關民眾一起跨年倒數,台中市府舉辦「合樂大台中」跨年晚會,現場湧入近十萬民眾;嘉義市也在辦「全嘉藝起來」晚會,有藝人溫昇豪陪民眾齊聲倒數迎新年。

另交通部觀光局日管處策畫的「龍耀日月潭」跨年系列活動,昨天下午在伊達邵碼頭登場,包括書畫名家迎春揮毫、國台交與師大附中管樂團輪番上演「明潭樂悠揚.轉運迎新年」及「明潭樂悠揚.勇敢追夢想」音樂會,晚會施放跨年煙火,璀璨水沙連。

中市今年跨年晚會分三地舉行,分別在體育場、梨山、谷關三地舉行,體育場部分由藝人阿Ken、納豆、小禎、佩甄領銜,加上名模林又立、余秉諺和宅男女神馮媛甄組成七人主持群。

七點一到,由亞洲小天王王力宏以一曲「你不知道的事」為晚會揭開序幕;整場晚會高潮不斷,包括今年剛轉型為歌手的安心亞、Makiyo;在戲劇有搶眼表現的Dream Girls、豆花妹,實力派唱將郭靜、王宏恩、楊培安輪番上陣。

馬英九總統也首度參與台中市的跨年晚會,和宅男女安心亞同台,並透過連線和人在梨山的胡志強共同祝大家新年快樂,愈接近倒數時刻人潮愈聚愈多,氣氛在炫耀煙火秀中High到最高點。

跨年倒數之後,偶像劇女王林依晨也獻身會場「花一開就相愛吧」、「翅膀」歌聲中和民眾一起守夜,人潮持續到凌晨一點才慢慢散去。

halloffames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

好朋友在一起久了,是不是也會長得越來越像呢?最近大小S也被網友點名跟好朋友「撞臉」,像是MAKIYO變的像小S,而大S則和名模林嘉綺神韻相似,阿 雅像范曉萱,范曉萱則像起了林熙蕾,大陸網友甚至還指認說吳佩慈像黃立行,只能說他們這群好姊妹可能是分享了化妝技巧,才越來越相像。

 

halloffames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 人氣()

丁小芹昨接受本報專訪,難得鬆口談感情。趙世平攝丁小芹昨接受本報專訪,難得鬆口談感情。趙世平攝

 

【葉婉如╱台北報導】日本搖滾歌手SUGIZO前天發聲明證實和丁小芹的戀人關係,昨丁小芹接受本報專訪時表示:「已交往2年,還不想結婚,但非常想要有小孩。」本想跳過婚姻先當媽,但SUGIZO堅持要按部就班先婚再生,且都見過雙方家長。

SUGIZO目前是「X JAPAN」樂團一員,多年前曾和徐若瑄交往,和前妻育有1女已15歲,這回和丁小芹的戀情曝光跌破不少人眼鏡,但據說SUGIZO態度大方,之前面對日本媒體時從不隱瞞,還曾陪丁小芹逛人潮洶湧的原宿,當場變成簽名會,嚇得她再也不想和他逛街。
昨丁小芹被問到戀情始末,她表示,兩人認識3、4年,期間因為幫他設計服裝,頻繁接觸而產生好感,她很欣賞他對工作要求完美,他曾有次從L.A.親自飛來台定裝,讓她好感動。不過下了舞台,SUGIZO判若兩人,她說:「他非常貼心,偷偷學中文給我驚喜,但平常像個10歲的小孩,吃喝要有人張羅,比較大男人。」

 

見過男方家長

兩人平常以英文溝通,不過也會因語言誤會,有次SUGIZO在歐洲演出,電話中她誤把參觀博物館聽成去派對,冷戰中睡著,沒想到隔了13小時,竟發現他還在電話那頭,她苦笑說:「那通電話費要30幾萬元台幣。」
SUGIZO曾在自傳透露,「目前最大心願和心愛的人共組家庭」 ,丁小芹透露,兩人交往之初,SUGIZO的確想婚,但被她以「雙方事業仍在衝刺」勸退,目前雙方家長都已見過面,她還和兩人媽媽的在日本一起洗溫泉,對於結婚,她說:「順其自然,有衝動就結,否則也不強求。」
丁小芹因過去和孫協志的戀情多次遭媒體曲解,因此2年來格外低調,甚至要求SUGIZO變裝才出門約會。

halloffames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

記者嚴心妤/台北報導

王瀅28日舉辦新品發表會,活動上邀請了許\多演藝圈好友共襄盛舉,吳佩慈也在其中,九頭身美女吳佩慈外型、身材都很像芭比娃娃一般漂亮,她自己也 笑說:「康永哥曾說芭比是個『賤人』,因為她擁有所有的東西,所以我也想當一個『賤人』!」語畢,好姊妹在一旁大笑,現場所有人也都笑翻。

吳佩慈想當一位像芭比一樣幸福的「賤人」,但芭比可是有男友肯尼陪伴,吳佩慈怨「我就缺一個肯尼」。好姊妹紛紛在一旁抱怨,Makiyo先說,「吳佩慈看男生的時候,都會瞪男生,很可怕。」而王瀅介紹的男生,卻遭吳佩慈打槍「很失敗!」

</p> <p> 吳佩慈樂當賤人 王瀅介紹男人屢遭打槍</p> <p>

▲▼名媛王瀅獨家代理品牌新品,好友們共襄盛舉。(記者邱榮吉/攝影)

</p> <p> 吳佩慈樂當賤人 王瀅介紹男人屢遭打槍</p> <p>

最後吳佩慈自招,自己看男友的標準真的很奇怪,「不喜歡帥哥,也不喜歡太高的男生。」好姊妹介紹男友頭痛之餘,她自己也默默承諾,「好像應該改變一下自己的眼光了。」最後她開出標準「個性溫和,可以花很多時間跟我聊天的人。」

halloffames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

記者林士傑/綜合報導

去年帶球嫁入豪門的王瀅,順利產下一女,今年再度有喜,懷孕五個月的她挺著肚子趕通告,身著超短迷你裙,裙子正面開高衩,險些走光。但她卻解釋穿短裙是因能方便行動。

而一向花錢不手軟的王瀅,表示自己不小氣,對朋友超大方,曾因好朋友喜歡某個廠牌的限量商品,讓她轉變心意,接下原本拒絕的代言,只為達成朋友心願。

</p> <p> 王瀅挺孕肚 開高衩秀美腿險走光!</p> <p>

▲懷孕5個月的王瀅,裙子開高衩大秀美腿,完全不怕走光。〔圖/東森綜合台〕

王瀅上《我愛大小姐》時,雖挺著五個月大的肚子,她仍穿上超短迷你裙,裙子開岔高到幾乎快走光,讓主持人吳淡如擔心問她:「難道不怕走光嗎?」王瀅解釋穿短裙是因為方便行動,而且就算是孕婦也要看起來很時尚。

</p> <p> 王瀅挺孕肚 開高衩秀美腿險走光!</p> <p>

halloffames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

 

中國時報【(林軒如)】

■王瀅懷孕5個月,足踩10公分高跟鞋、穿迷你短裙連上《今晚誰當家》、《我愛大小姐》,她說老公花3000萬簽下品牌台灣總代理,讓她晉身為老闆娘。這次因宿醉「不小心」懷孕,醫生說她懷龍子,產檢發現「男性雄風」特強。她希望兒子能歷經「寒徹骨」的長大,沒吃補品,應驗「第一胎照書養,第二胎照豬養」這句話。

halloffames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

記者林士傑/台北報導

Makiyo遇鬼了?她昨日下午在微博上放了一張與好友Enzo的合照,拍攝地點應在海邊旁,不過兩人似乎拍到靈異現象,她寫道:「後面是海喔!是鬼嗎?」,非常嚇人。

隨即引發網友瘋狂討論,只是因Enzo的髮型與打扮十分引人注目,因此大家卻都把焦點放在Enzo身上,網友表示「Enzo是那隻鬼嗎?」,又問說「你們兩個感情太好了,他是妳的李大仁嗎?」,十分搞笑。

由於只有少數人發現,Makiyo約莫過了兩小時後又寫下:「看了大家留言,只有一個人發現。我們這照片真的多了一個頭,Enzo跟我中間,放大來 看如果你不會怕的話!」這才讓網友開始將焦點轉移到那顆頭,紛表示「真的很嚇人」、「冬至晚上看這種照片很不好」等言論,就連安心亞都說:「我看到了!是 他臉頰那裡嗎?」

</p> <p> Makiyo遇鬼?要大膽網友放大看!</p> <p>

▲Makiyo(右)與Enzo中間疑似出現一個人的臉!(圖/截自Makiyo微博)

不過也有網友持反對意見,表示「那應該是Makiyo自己的手!」、「可能剛好有人經過等,甚至還有人說出「確定那不是陳為民的下巴?」,試圖安慰受驚嚇的Makiyo。

halloffames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3) 人氣()